FASHION流行快報

女皇級茶點、迷你珠寶櫃甜點可愛到炸!頂級鐘錶品牌Breguet寶璣x台北101隨意鳥地方下午茶好奢華

瑞士頂級鐘錶品牌寶璣,這回與101高樓餐廳隨意鳥地方推出奢華聯名下午茶,打造皇后般的下午茶時光!
女皇級茶點、迷你珠寶櫃甜點可愛到炸!頂級鐘錶品牌Breguet寶璣x台北101隨意鳥地方下午茶好奢華

Edit/Jyun  Photo/Breguet

繼Breguet寶璣在台北舉辦世界巡迴展覽後,為了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個奢華鐘錶品牌,特別將其融入生活時尚之中,找上台北101的隨意鳥地方觀景餐廳推出聯名皇后下午茶Breguet Queen Afternoon Tea,這項聯名茶點也是在繼首站澳門後,第二站搬到台北展開!除了以藝術饗宴的方式,將極愛欣賞時計藝術的歐洲皇后們為靈感來打造奢華下午茶,讓美食來開啟珠寶鐘錶的藝術之旅。

以寶璣皇后雙人下午茶饗宴為主題,推出以皇后奢華為名的食材,搭上寶璣最具話題性的那不勒斯系列腕錶的細節來設計餐點,從餐桌上的鹹點開始,鑽石松露干貝蘆筍慕斯、龍蝦布理歐許、魚子醬鬆餅、無花果火腿蜜瓜球,到法式經典檸檬塔、瑪麗皇后絲絨蛋糕、珍饈可麗露、法式經典檸檬塔、歌劇院歐普拉、貴腐鴨肝馬卡龍等10款茶點,搭配法國香檳與百年花草茶,並使用品牌珍藏已久的16-20世紀間歐洲古典餐具,以巴洛克風格金邊來打造法式宮廷氛圍,將所有奢華元素入茶點內,每一口都像是女皇般的感受皇室優雅生活品味,當一天時髦皇后也開心!

在1840年被暱稱為「Pähl」的奶油專家店裡誕生的檸檬塔,也是法式糕點的翹楚,檸檬塔在19世紀是進貢給國王的甜品,它象徵著財富與幸運,而這次下午茶的翻糖齒輪造型打造的經典法式檸檬塔,雋永的味道就與寶璣全新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67經典系列超薄腕錶不謀而合,以簡約重新演繹陀飛輪,極簡面盤更突顯陀飛輪的非凡。

寶璣X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聯名下午茶

地點:台北101隨意鳥地方觀景餐廳85樓
日期:即日起至9月30日,14:00-17:00 (六日、假日限定)
價位:每套1,980元,10%服務費另計(內含10款甜鹹點、法國百年茶品2人份)。或選擇含法國凱歌皇牌香檳2杯的套餐2,480元,10%服務費另計。
預約電話:(02)8101-001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