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奔向現代女性引領的超現實主義藝術運動,揭開TASAKI前衛又摩登的全新形象面貌!

一向給人優雅的珍珠也可以變的摩登又前衛!在TASAKI最新釋出的2019形象廣告中,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除了向品牌豐富的傳奇歷史致意之外,更融入了超現實創意,並交由知性與高雅兼具的衣索比亞超模Liya Kebede演繹嶄新面貌!
奔向現代女性引領的超現實主義藝術運動,揭開TASAKI前衛又摩登的全新形象面貌!

Edit/Wei Hsu   Photo/Tasaki

「我們身處於以視覺為中心的世界,想象便是擁有無窮力量的工具,去呈現與溝通人們的創意與理想。Liya就是一個完美的繆思,完全地吻合Tasaki品牌的美學與理念,不僅是頌揚精緻卓越的工藝,也為風格與內涵注入更加摩登的意象。」Tasaki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這樣說道。作為品牌繆思的Liya Kebede,不僅擁有充滿野性美的鮮明風格,更長年致力於慈善等相關事業,不論是內在或外在皆完美體現了Tasaki心中的現代女性迷人形象。此外,Tasaki也將藉由此形象廣告一同支持Liya Kebede創立的lemlem非營利慈善基金會。

全新形象廣告中,Liya Kebede佩戴著由Prabal Gurung打造的TASAKI Atelier系列頂級珠寶,強烈的現代化輪廓揉合著珍珠的優雅迷人,如此前衛的設計宛如一件件藝術品,將系列擷取自高級訂製服設計的靈魂與精髓展現地淋漓盡致。

而另一組形象廣告則大膽將全心頂級系列搭配經典款式,打破高級珠寶在場合、穿搭上的規範定義,交融出別富滋味的嶄新時尚風範!

影像背景攝於繁華的紐約布魯克林,透過英國新銳時尚攝影師Jossh Olins的鏡頭,深夜的街景加上迷幻的燈影照映,與珠寶相互輝映出震撼的視覺效果,同時完美呈現出品牌奢華且精緻的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