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Tiffany & Co. 最新珠寶系列「Save The Wild」一起愛動物!

Tiffany & Co.於2017年推出大象造型珠寶;2018年,除了原有的大象外,更擴大網羅了獅子與犀牛,以系列形式推出Save the Wild珠寶;2019年則推出更精緻的鑲鑽版本,而這一切都出自愛非洲、愛動物的心意!

Text/Kate Photo/Tiffany & Co.

跟著Tiffany & Co. 最新珠寶系列「Save The Wild」一起愛動物!

非洲大地對珠寶品牌而言是個相當重要的地方,這塊土地不僅提供了許多鑽石與寶石,Tiffany & Co.更在這裡設置了鑽石切割與拋光工作坊。Tiffany把這份深刻情感寄託在Save the Wild系列當中。


Tiffany 熱愛大自然

從2017年開始推出的大象造型珠寶以及#KnotOnMyPlanet活動,致力於大自然的永續發展與瀕危物種的保育,當時在僅4個月內即達到捐贈美金100萬的目標。直至2018年,已捐贈近300萬美金,並再度設下於2019年12月前捐贈額外100萬美金給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的目標,而這筆資金將運用於對大象、獅子與犀牛的福祉,包含反盜獵與降低象牙及犀牛角。

延伸閱讀

 


事實是,Tiffany熱愛自然與支持保育的善舉也不止這一樁,品牌早自2000年就成立特別基金會,截至2018年已撥付逾7,000萬美元款項專注於珊瑚與海洋保育等生態保護工作,以及負責任的開採。另外,也表態反對開採美國生態敏感區的自然礦藏,以及將黑犀牛重新安置於非洲波札那Botswana的安全庇護所,更在2016年攜手美國野生動物反走私聯盟U.S. Wildlife Trafficking Alliance,共同致力於遏止對野生動物製品的非法需求。


與Tiffany Save the Wild珠寶系列一起守護野生動物

對Tiffany而言,環保不只是政治正確的口號。Tiffany & Co.永續經營長Anisa Kamadoli Costa補充說︰「Tiffany & Co.創立180多年來,一直源源不絕地從自然之美中汲取靈感,所以,我們認為自己對於自然保育責無旁貸。正因如此,我們特別高興能夠透過野生動物保育團體Wildlife Conservation Network這個組織的重要工作,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2019年的最新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沿續品牌對野生動物保育的投入,推出更精緻的鑲鑽版本,100%營收都將捐贈予動保團體。藉著Save the Wild系列,以銷售產品的方式籌集新資金,也為時髦人士提供更有意義的珠寶,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表達對環保議題的支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