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無法抗拒的迷人彩寶配上優美扇形輪廓,寶格麗全新Divas’ Dream系列絕對使你一見傾心!

一向以華麗大方加上繽紛奪目的珠寶設計為名的寶格麗Bulgari,成立至今雖已超越一百多個年頭,但依然持續賦予女性最佳的自信魅力。而今秋新推出的Divas’ Dream系列,則反向地向所有憑藉自身魅力展露光芒的女性致敬,藉此紀念過去曾為絕色佳人所設計的傳世珠寶。
無法抗拒的迷人彩寶配上優美扇形輪廓,寶格麗全新Divas’ Dream系列絕對使你一見傾心!

Edit/Wei Hsu   Photo/Bulgari、TripAdvisor

誕生於義大利羅馬的奢華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將羅馬帝國巔峰時期用以展示權勢及財富的絢爛色彩融入最新發表的Divas’Dream系列中,像是風格強烈的扇形輪廓,主要是源自於卡拉卡拉浴場中馬賽克地磚的圖騰,搭配上甜美的粉紅碧璽與碧璽、迷幻紫水晶、醉人藍寶石、沈穩祖母綠…等多樣繽紛彩寶,打造出多款優美細緻的項鍊及戒指,而扇形上的鏤空設計則襯托了珠寶與肌膚間的若隱若現性感美。Divas’Dream系列除了喚醒大家對這座永恆之城的回憶,更詮釋著品牌一貫的「Larger-Than-Life」精神。

在釋出的形象廣告中,寶格麗的繆思女神Lily Aldridge一如往常地展現女神般的迷人氣勢,而配戴的華麗項鍊則是一款由海水藍寶、鑽石、藍寶石與紫水晶鑲嵌而成的,其炫麗的互補色調使Lily Aldridge的內在和外在美得到更完美的襯托。

然而除了以上提及的超級華麗款式們,Divas’Dream系列也特別推出幾款適合日常配戴的單色輕珠寶,如孔雀石耳環、鑲嵌粉紅碧璽與密鑲鑽石的項鍊等,皆替女孩的穿搭點綴上不凡氣質!寶格麗品牌大使黛安娜王妃姪女Lady Kitty Spencer,也搶先配戴上Divas’Dream新品,與騎士皮革夾克碰撞出時髦又帶酷勁的搶眼目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