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熱氣球、復古小飛機、愛麗絲髮箍…以冒險故事打造的丹麥珠寶品牌Trollbeads每一款都必收!

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Trollbeads,這回打造一系列帶有夢想與冒險生活的珠寶飾品,讓你來場充滿無限想像的珠寶體驗!
熱氣球、復古小飛機、愛麗絲髮箍…以冒險故事打造的丹麥珠寶品牌Trollbeads每一款都必收!

Edit/Jyun  Photo/Trollbeads

作為北歐最高端的寶石品牌,來自丹麥的Trollbeads創立於1976年,以神秘魔法、奇幻神話、大自然與各種不同文化為靈感,運用包括黃金、純銀、天然寶石與威尼斯Murano琉璃等頂級材質,設計出獨具風格的百變精靈珠。而今年秋季,由設計師將世界當成一個遊樂場,運用生活中激發的靈感與好奇心,打造出充滿玩味冒險的全新Adventure Begins系列,熱氣球、復古飛機、行李箱、火車或汽車…,將偉大的冒險旅程幻化成彩色琉璃精靈珠,每個寶石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意涵,帶上它就像是給大家增加勇氣與力量,去面對下一個困難!

除了穿搭配件的珠寶配飾,Trollbeads不只將手鐲、手鍊、項鍊與髮飾都裝飾上精緻的精靈珠,更以名作《愛麗絲鏡中奇遇》中的馬蹄形髮箍稱作「愛麗絲髮箍」,找來設計師Lise Aagaard使用全新的愛麗絲純銀髮箍,將Trollbeads珠寶裝飾設計到頭髮上,並特別引進最典雅的法式弧紋梳,以北歐最精湛的工藝技術,將髮飾品打造成混搭、時尚的穿搭配飾,優雅女孩必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