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麗熱巴出任MIKIMOTO最新亞洲區代言人,形象大片畫面實在太美!

日本皇室御用的珍珠品牌MIKIMOTO今年喜迎125周年,日前也曝光最新亞洲區代言人—迪麗熱巴,有著超美臉孔又有氣質的她,完全適合珍珠的優雅形象!
迪麗熱巴出任MIKIMOTO最新亞洲區代言人,形象大片畫面實在太美!

Text/Kate Tu  Photo/MIKIMOTO

 

MIKIMOTO品牌行事向來低調優雅,總是安靜專注在珍珠與珠寶專業;而在喜迎創立125周年之際,同時宣布將由迪麗熱巴擔任亞洲區代言人,這是過去鮮少以名人或明星代言手法來宣傳的MIKIMOTO的一大新鮮嘗試,也是品牌走向輕齡化、風格化的積極之舉。

 

 

擁有廣大粉絲與影響力的迪麗熱巴,有著獨特的氣質與美顏,再加上在戲劇事業的專業追求,這是她能深受大眾喜愛的特質,同時也是這次打敗另外兩位影后級人選而出線的主因。她此次與MIKIMOTO攜手拍攝的大片形象則以孕育珍珠的貝殼和海洋為主;其中一套look配戴了M Collection墜鍊、耳環及戒指作品,完美演繹出南洋珍珠瑩潤剔透的唯美,第二套look則是大氣華麗的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除了耳環和戒指作品外,更將項鍊變換成手鍊纏繞於手腕間,展示活潑的穿搭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