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 & Co. 史上首次訂製鑽戒服務!款式、鑽石、材質、小藍盒…全都能指定,不只夢幻更有紀念意義!

鑽戒向來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這一次,Tiffany & Co. 更推出品牌史上首次的訂製服務,從戒指款式、材質、鑽石主石的4C條件,以至於小藍盒的文字與圖案都能按照你的喜好來指定!
Tiffany & Co. 史上首次訂製鑽戒服務!款式、鑽石、材質、小藍盒…全都能指定,不只夢幻更有紀念意義!

Edit/Kate Tu  Photo/Tiffany & Co., Kate Tu

 

Tiffany Love 概念店

全新改造的Tiffany & Co.敦南專門店於10月2日舉辦重新開幕記者會,店內空間以夢幻Tiffany Blue牆面為主軸,並特別劃分出Believe in Love形象照與拍照背板區,是品牌最新的Tiffany Love鑽戒系列概念店,也擁有全台灣最豐富的鑽戒與對戒選擇。此外,當天記者會的另一大亮點是,同步於全台專門店推出了品牌史上的首次訂製鑽戒服務,從款式、材質、鑽石主石的4C條件,以至於戒盒上蓋的文字圖案顏色,皆能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論是作為求婚戒,或是犒賞自己而購入,都更加有紀念意義。

 

訂製步驟

首先,從Tiffany & Co.最經典的多款戒指設計,如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Tiffany Harmony四爪鑲嵌、Tiffany Soleste(有各種形狀切工的主鑽,周圍則是以珠鍊式的細緻鑽石鑲嵌一整圈)等等系列之中擇一;接著再決定戒台是否想要鋪鑲鑽石、主鑽(目前僅開放白鑽)的克拉數與淨度等等4C條件(也代表預算完全能自己掌控!)、戒台的金屬材質;最後就是Tiffany Blue戒盒上可選擇以金色、銀色或素面壓印上兩人的姓名縮寫、紀念日期、特殊印記及專屬訊息。

 

>>點此看鑽戒款式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