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在每一重要時刻,Record開創者系列伴妳展現優雅從容的迷人風采

擁有出眾氣質的唐葳,每次出現都能成為眾人眼中最美的焦點;搭配上非凡氣質的Longines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藍色面盤腕錶,舉手投足間散發自信從容與優雅魅力!
在每一重要時刻,Record開創者系列伴妳展現優雅從容的迷人風采

以開朗個性與令人稱羨品味的唐葳,常常在臉書上大方分享生活的大小趣事而受到關注,並累積了許多支持的粉絲。除了網紅的身份,她也是模特兒、經營服飾品牌同時也是個稱職的人妻。身兼多職的她,簡潔俐落的經典單品就是最適合穿梭在多種身份中,以優雅從容的正面態度去面對生活與工作的快速節奏。 

堅持傳統製錶工藝,集合優雅以及功能性於一身,自1832年創立於瑞士的浪琴表,「優雅」的風格是浪琴表最廣為人知的品牌特色。Record開創者系列秉持浪琴表最純正的製錶傳統,結合經典優雅與創新技術,讓Record開創者系列成為Longines浪琴表專業製錶技術的顛峰之作。今年推出全新藍色太陽飾紋面盤設計搭配同色系鱷魚皮錶帶,充分體現現浪琴表「優雅是一種態度」的品牌理念。

 
     
Record開創者系列兼具男錶及女錶款式,透明底蓋設計讓人能欣賞機芯精緻的細節。唐威配戴著散發優雅氣質的藍面不銹鋼女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並採用低摩擦系數、質地輕盈、具抗磁特性的矽游絲材質,讓機芯不輕易受影響;男錶為18K玫瑰金錶殼,搭配藍色面盤,盡顯內斂氣勢與出眾魅力,錶款並搭載浪琴表L888獨家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達64小時,機芯同樣使用矽游絲材質,提升系列時計的精準性與使用壽命。Record開創者系列錶款均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天文台錶款」認證殊榮,讓腕錶從內到外的展現出精緻工藝之美。

每個重要的紀念日,唐葳會更更多花心思在造型上,穿上典雅黑色洋裝,與他一起戴上Longines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腕錶,簡單卻又迷人從容的優雅情人氛圍就此展開。

 


推薦錶款
 

Longines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18K玫瑰金藍面腕錶,建議售價NT$200,600
 
Longines 浪琴表Record開創者系列藍面女士腕錶,建議售價NT$63,600
Longines浪琴表 冬日浪漫啟程 預約鑑賞拿好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