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風靡各界名人的全新話題美包,一拎時髦品味瞬間翻倍,這個秋冬絕對必需有!

眼尖的愛美姊妹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最近有款美包受到鞏俐、張鈞甯、劉濤、白百合、Janina Uhse、超模Suki Waterhouse、Eva Herzigova…各界女性青睞,無論日常或出席正式場合都愛不釋手,儼然成為秋冬最具矚目話題性的大勢包款,想知道是哪款嗎?

Photo/DR

風靡各界名人的全新話題美包,一拎時髦品味瞬間翻倍,這個秋冬絕對必需有!

答案就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Studio Bag包款,從品牌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的工作室具有非比尋常的重要性作為延伸,創意總監Paul Andrew攜手長居紐約的歐洲藝術家Ana Kras所精心打造,專屬都會女性的品味包款系列。

中國知名女星鞏俐手提STUDIO系列限量銀色牛皮提包,建議售價NT$93,900

張鈞甯搭配STUDIO系列紅色牛皮提包出席活動;白百何手提STUDIO系列紅色牛皮提包,建議售價NT$53,900 (小)

對傢俱和產品設計、室內設計、插畫、油畫、雕塑、攝影和時尚等領域均有涉獵的Ana Kras,賦予了Ferragamo Studio女性系列是提供給:獨立自主、時尚現代、創意無限,始終瞭解個人風格和穿著目的,對穿搭的設計感和實用性有著很高要求的出色女性所需求的包款定位,加上源自佛羅倫斯的傳統手工製作的精湛工藝,讓Studio Bag包款脫穎而出,深受各界時尚品味人士所喜愛。

工藝細節上,Ferragamo Studio採用純天然頂級義大利皮革,由技藝高超的義大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包款上裝飾著閃亮優雅的精美Gancini釦飾,色調上更是提供黑色、海軍藍、紅色、淺棕色、古典玫瑰色及一款豹紋圖案的多種選擇性,佐以方正包型設計散發出經典無可取代的魅力,包底的圓形金屬鉚釘在放置包款上有顯示出細膩的貼心感,加上採用高科技專業工藝,結構上不僅結實耐用,重量更是輕盈靈活出乎意料的令人驚喜萬分。

TUDIO系列黑色牛皮手提包(大), 建議售價NT$87,900

STUDIO系列紅色牛皮手提包(中), 建議售價NT$77,900

STUDIO系列銀色牛皮手提包(大),建議售價NT$93,900 (限量款)

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肩背STUDIO系列豹紋牛皮包, 建議售價NT$113,000 (大)

STUDIO系列印花牛皮提包, 建議售價NT$99,000

 

還在為秋冬換季尋找一款經典出色並具有非凡時尚感的新穎美包嗎?Salvatore Ferragamo的Studio Bag系列包款,會是妳最需放在首選地位的品味之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