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妳隨時擁有非凡品味,梵克雅寶Alhambra完美締造女人各種優雅面貌

什麼樣的珠寶能風靡全球50年?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經典雋永的設計,超越時代,成為風格女性不同時刻必備的優雅魅力配飾。
讓妳隨時擁有非凡品味,梵克雅寶Alhambra完美締造女人各種優雅面貌

日常休閒也很百搭的幸運符碼
以四葉幸運草為靈感的Alhambra系列,是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重要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從50年前第一條以黃K金打造的長項鍊問世至今,簡約流暢的線條輪廓與非凡工藝,有別於一般特定時刻才能佩戴的珠寶的華麗隆重感,Alhambra的簡單與百搭特色,不分年齡與場合,即便是日常的休閒造型配搭也能輕易掌握。

日常珠寶穿搭TIPS:
套上一件小洋裝或是白T配上牛仔褲就能隨性出門的時刻,可選擇佩戴俐落不繁複的款式,像是白K金鑲嵌鑽石或珍珠母貝的簡約優雅設計,搭配上Alhambra系列呼萬錶,緞面錶帶配上四頁幸運圖騰的錶面,輕鬆展現自信風采卻也能滿足不想太過高調的女性。

模特兒佩戴:
Magic Alhambra白K金鑽石指間戒,Sweet Alhambra單枚墜飾白K金鑽石手鍊,Alhambra白K金鑽石腕錶,all by 梵克雅寶。

圖片由左至右:Magic Alhambra白K金珍珠母貝吊墜;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白K金白色珍珠母貝耳環;Sweet Alhambra單枚墜飾白K金鑽石手鍊

 

職場菁英女性的最愛
這個象徵幸運的符碼,歷年來經過梵克雅寶多次重新詮釋,因運用不同的貴金屬材質與彩色寶石、鑽石組合,讓這系列珠寶有了截然不同的風格與樣貌,黃K金、玫瑰金古典優雅的氣質與白K金現代摩登的雅致感,跳脫傳統珠寶既定的框架限制,對於經常需要出入各種不同重要場合的職場菁英女性們來說,比一般飾品更具精緻質感又能襯托身份的設計,是她們搭配造型時的最愛。

職場珠寶穿搭TIPS:
俐落簡潔感的造型營造出都會女性工作時的專業形象,一件剪裁得宜的洋裝或是套裝,可依照服裝的色系,來選擇佩戴不同貴金屬鑲嵌彩色寶石的珠寶款式,畫龍點睛的局部妝點,更能襯托整體優雅氣質。

模特兒佩戴:
Vintage Alhambra鑽石耳環、Vintage Alhambra紅玉髓黃K金吊墜、Vintage Alhambra紅玉髓黃K金手鍊、Perlée黃K金鑲鑽手鐲,all by 梵克雅寶。

圖片由左至右:梵克雅寶Vintage Alhambra黃K金虎眼石耳環;Magic Alhambra黃K金灰色珍珠母貝戒指。

圖片由左至右:梵克雅寶Pure Alhambra黃K金縞瑪瑙長項鍊;Vintage Alhambra黃K金紅玉髓手鍊。

晚宴與派對的耀眼時刻
Alhambra系列之所以能流傳50年依舊歷久彌新,成為皇室、名人與全球女性的最愛,歸功於梵克雅寶不斷精益求精與超凡的工藝,讓其雋永精緻的設計得以延伸,從款式到佩戴方式上也變化出更多樣性的選擇,像是Vintage和Magic Alhambra系列讓大小不一的碧綠孔雀石的優雅與鑽石碰撞出典雅風範,或是以多彩寶石墜飾組合的手鍊與項鍊展現活潑靈動氣質,無論是重要的晚宴或是輕鬆的歡樂派對,都可以找到最適合妳的Alhamrba幸運珠寶。

晚裝珠寶穿搭TIPS:
經典的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是搭配晚裝的最佳選擇,單獨佩戴或是與短項鍊層疊佩戴,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情,而不同的寶石與鑽石的相互映襯,讓妳在夜晚成為聚光焦點。

模特兒佩戴:
Magic Alhambra灰色珍珠母貝鑽石耳環,Vintage Alhambra灰色珍珠母貝鑽石長項鍊,Vintage Alhambra縞瑪瑙手鍊,Magic Alhambra灰色珍珠母貝吊墜,all by 梵克雅寶。

圖片由左至右:梵克雅寶Magic Alhambra耳環、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Vintage Alhambra手鍊。

Alhambra系列之所以跨越年代還能深受巨星名人喜愛,就是憑藉它擁有駕馭各種造型的夢幻實力,只要是時髦女子都必會收藏的經典珠寶首選,儼然成為女生們人生幸福品味的必備珍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