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收!更小巧、更簡約,Georg Jensen喬治傑生Moonlight Grape2018年新款太適合日常混搭!

Georg Jensen以北歐丹麥風格與原創設計聞名於世,而品牌創辦人喬治傑生大師本人所設計的Moonlight月光系列的新藝術時期風格,更是品牌最著名的經典系列之一。
想收!更小巧、更簡約,Georg Jensen喬治傑生Moonlight Grape2018年新款太適合日常混搭!

Text/Kate Tu  Photo/Georg Jensen

 

Moonlight月光系列之中,靈感來自1920年代、以大自然美麗的葡萄為藍本所設計的Moonlight Grape更是品牌史上最受歡迎的原創圖騰之一。2018年秋冬,Georg Jensen再為Moonlight Grape推出新版本—包括項鍊、手鐲、手鍊與耳環的18K玫瑰金、純銀、黑瑪瑙等變化材質,並透過品牌拿手的金屬處理工藝與寶石鑲嵌技藝,再次重申Moonlight Grape的經典與時髦。

 

而最新的葡萄造型相較於過去,體態更為小巧、風格更為清新抽象,葡萄果實也刻意以大小不一或是不規則間隔的方式來排列,無論是日常混搭或盛裝晚宴,都更能突顯個人風格。四種不同造型的耳環各自精采,而當中一件純銀的吊鍊式耳環,四顆果實優雅地懸掛著,獨自穿戴或與貼耳款式堆疊穿戴都相當醒目!鍊墜則有可調節的鎖扣,易於混搭不同長度的項鍊,也是另一推薦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