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鐘53!Y字型長項鍊、長耳環、鑽石、手錶...眾星這樣穿出紅毯氣勢!

紅毯的期待值與看頭,向來不輸頒獎典禮本身,以下看2018年10月第53屆金鐘星光紅毯,眾星們不只以華服比美,更要以細節來完勝!
金鐘53!Y字型長項鍊、長耳環、鑽石、手錶...眾星這樣穿出紅毯氣勢!

Cartier

謝沛恩以深V禮服與大波浪髮型,難得展現性感,珠寶部分則以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鑽石流蘇項鍊點綴胸口,整體造型更有質感。

 

Bulgari

天心、孟耿如、Lulu皆穿戴寶格麗鑽石與彩色寶石珠寶。天心清一色搭配鑽石珠寶,是絕對不出錯的選擇。孟耿如則是在一片鑽石海之中,選以Divas' Dream系列頂級綠松石、黑瑪瑙與鑽石項鍊,俏皮又有記憶點。

 

Boucheron

鍾瑤、侯佩岑、溫貞菱皆選配Boucheron珠寶,以大型耳環如水滴型或羽毛造型為主,再搭配點綴其它小件珠寶,不過度繁複,閃的剛剛好,就是把珠寶穿出好感度的最高原則!

 

De Beers

柯佳嬿受邀擔任「最佳導演」與「最佳男主角」兩項大獎之頒獎嘉賓,氣色極好的他以De Beers鑽石珠寶作為搭配,簡簡單單展現好氣質。

 

Harry Winston

Janet以一席金色深V禮服搭配海瑞溫斯頓重達81.39克拉的鑽石項鍊 、61克拉鑽石手鍊、7.62克拉鑽石戒指與5.43克拉單鑽耳環,總價逼近9000萬元,女神風采閃耀全場。安心亞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以平口黑色薄紗禮服現身紅毯,同樣搭配海瑞溫斯頓鑽石珠寶,整體造型性感又大氣,是紅毯另一焦點。

 

Tiffany & Co.

Sandy吳姍儒搭配2018全新推出的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鏤空花朵設計鑲嵌鑽石與丹泉石耳環與戒指,於星光紅毯上展現典雅氣質。

 

Piaget

向來支持文化藝術不遺餘力的Piaget伯爵,除了提供Rose系列珠寶,點綴孫可芳的紅毯造型;不讓女明星們專美於前,包括盧廣仲、吳念軒、劉冠廷、王仁甫與許孟哲,都以正裝士紳感十足的Altiplano腕錶為重點piece,帥氣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