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鑽石控要收!彩色鑽石、原石與拋光鑽石…都收進De Beers 最新Talisman系列四季主題新作裡!

未加工的原始鑽石與各種色調的彩色鑽石原來這麼美!
鑽石控要收!彩色鑽石、原石與拋光鑽石…都收進De Beers 最新Talisman系列四季主題新作裡!

Text/Kate Tu  Photo/De Beers

 

不過度雕琢的自然美

大自然是最有才的珠寶家— De Beers以“鑽石原石由大自然親手雕琢,未經人工切割與拋光,保有純淨的美麗面貌,而每一顆鑽石、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樣的理念,在2005年首次推出Talisman 系列。交錯運用了未經加工的鑽石原石、經過車工的各種形狀鑽石、白鑽與彩鑽,並以serti-poincon鑿點金工手法來鑲嵌,自然不造作的個性風格,是品牌最有辨識特色的經典系列,也是鑽石內行人才懂得它的魅力。De Beers在新季度推出了四款全新的限量設計,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向大自然的生命力致敬。

>>【珠寶小學堂】比彩虹更耀眼,色彩為鑽石加分!

>>【珠寶小學堂】鑽石的「4C」法則

>>【珠寶小學堂】閃閃惹人愛的鑽石切工

 

有愛的鑽石

平均來說,每1000顆鑽石原石中,只有一顆才會被選中(具備足夠的條件),能成為De Beers Talisman系列作品的一部份。De Beers向來也致力採用來源道德無虞的天然鑽石。另外,每顆重量達0.20克拉或以上的鑽石均有獨立紀錄,鑽面更刻上微細的官方印記De Beers Marque。顧客也會收到品牌發出的保證書(Certificate of Authenticity),以保證鑽石均為天然,不經人造加工,以非衝突及負責任方式開採。De Beers也與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建立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於集團內部、其鑽石生產國以及行銷活動方面提昇婦女地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