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點睛品讓我又相信真愛了!Gigi:「在一起五年,仍然每天手牽手上街,充滿心動的感覺」

點睛品2018 <認真讓愛每日如初>主題,除了邀請藝人Janet & George拍攝品牌影片外,更邀請到跨領域中多對令人羨慕的夫婦分享相愛如初心情以及婚姻中的種種酸甜。影片陣容強大,包含:每天一起玩一起上山下海,彷彿兩個青少年般的活力夫妻Gigi林如琦與史丹利,含蓄內斂但相愛眼神藏不住的卸任正妹主播張宇及副總裁先生Kouler;異國聯姻之台灣媳婦韓國妹金老佛爺及Alan;對時尚美學與生活品味具有卓越眼光的時尚部落客不羈優雅Corin & 貓哥夫婦。
點睛品讓我又相信真愛了!Gigi:「在一起五年,仍然每天手牽手上街,充滿心動的感覺」

四對藝人/KOL夫婦日前在各自社群平台分享影片後,廣受粉絲與網友的好評。四對夫婦在影片中回想當初相愛的第一眼,臉上光采湧現,粉紅泡泡衝出螢幕,彷彿都回到當年那個為了愛情,心中小鹿亂撞的熱戀時光,當談到步入婚姻中的種種學習與協調,又讓網友們替這份對於愛情與承諾的堅持深深感動,不禁紅了眼眶。四支影片各具風格及趣味,有的仿如可愛實境節目般充滿俏皮互動與真實,有的則猶如雋永歐洲文藝電影般清新動人,各自重現真實又截然不同的愛情真相。

雞史夫妻-Gigi+史丹利<史丹利:我會讓妳天天都有戀愛感覺,就怕妳有天不要我了>

婚姻不僅僅是一場宴會,更是一輩子的認真。婚姻生活的朝夕相處,讓夫妻各自都變成跟原本單身時不一樣的人。回想起彼此的改變,史丹利說因為Gigi喜歡戶外運動,使得他深受影響,開始跟著太太一起上山下海,邊玩邊生活,是他們維持相愛熱度的秘訣。Gigi回憶起剛剛交往時,史丹利曾承諾會讓她天天都有談戀愛的甜蜜,就怕Gigi有天不要他了。「他很認真為我做到了,在一起五年,現在還是會每天手牽手上街,充滿心動的感覺。」Gigi細數戀愛一路走入婚姻的種種,依然滿滿甜蜜。

副總裁之戀-張宇+Kouler <張宇:婚姻生活的朝夕共處,互相影響,我們都成為了更好的人>

曾經連續三年榮獲大眾票選最正主播的新聞界女神張宇維持一貫主播的冷靜內斂,細細訴說結婚後的種種改變,她說她收起單身時熱愛自由的個性,如今會把先生跟兒子放在首位,學習當一個好太太好媽媽。當初愛上先生Kouler的第一個心動瞬間,竟然是因為對方拿了一台舊筆電送給她,這麼令人驚奇的舉動竟然可以贏得美女主播的心!?她也笑著解釋說,當時收到這個不尋常的禮物真的很納悶,但是先生真誠的解釋,這個不起眼的禮物是為了鼓勵她持續寫作,願意一直支持她做她喜歡的事情,這一點真的深深打動她,芳心完全被擄獲。

廣受網友喜愛的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分享與先生Alan相戀至今許多趣事,就連兩人定情的那一晚都充滿笑料。回想那一天,在某次朋友聚會後Alan送她回學校宿舍,在氣氛浪漫的那個moment,Alan打算獻上深情一吻,可能兩個人都太緊張以致於門牙撞在一塊,到現在回想起來依然覺得甜蜜浪漫又詼諧。交往後,金老佛爺也說自己從一個不喜歡改變的人,在先生不斷鼓勵下變得勇於嘗試新事物,開始兩人到處旅行探險。至於先生Alan也從一個根本不喜歡韓國的人,在她這位韓妞引領下,變得喜歡韓國文化、食物,開始追起韓劇,成為一個百分百韓國女婿。

知名時尚部落客不羈優雅Corin與先生貓哥一向是時髦也令人稱羨的一對夫婦,影片中他們首次談起維繫婚姻熱度的方式,她說兩人有共同的中長期目標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擁有共同目標能夠支持著伴侶往同一個方向前進。Corin也坦言,婚姻初期她曾經擔心失去了熱戀感而感到挫折,但是一段時間後,她發現她獲得了更好的東西,婚姻的激情雖少了,但隨之而來的獨特親情,是比愛情更巨大厚實的一種情感。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見證相愛的每一瞬間

四對令人稱羨的甜蜜夫妻分享了他們對於婚姻與愛的想法,影片中他們對於承諾的堅定眼神與指尖配戴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戒指互相輝映,此一系列八心八箭的完美影像,象徵愛情的永恆、純淨,是印證終生承諾的愛情見證。四位在不同領域閃閃發光的女主角也一如指尖配戴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簡約率性中又具有女性化的浪漫,就像她們在婚姻與事業中各自努力認真的姿態。

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

Infini Love Diamond就是優雅閃耀的代名詞。唯選取達到4C標準當中最優越等級的美鑽,以高於業界標準的Supreme Ideal Cut工藝切割而成,婚嫁系列飾品以閃爍光芒映襯新娘光彩照人的每一面,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綻放耀眼姿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