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將頂級鑽石融入蕾絲、花朵的浪漫藝術美學,展現女性獨有的綺麗優雅魅力

由璀璨鑽石所打造的華美珠寶,是所有女人心目中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而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讓這充滿神奇魔力的耀眼光芒,見證與祝福著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同時也為日常生活注入自信魅力風采。
將頂級鑽石融入蕾絲、花朵的浪漫藝術美學,展現女性獨有的綺麗優雅魅力

Text/Alda Chou;Photo/HEARTS ON FIRE

夢幻婚禮珠寶

有著獨特象徵意義的鑽石,向來是結婚時必備的重要信物之一,傳遞情感之外,也銘記著重要時刻的美好回憶。就一般婚禮珠寶來說,除了最受歡迎的婚戒與定情戒,近來也有不少講究的新娘會選擇自己規劃婚禮造型,從妝髮的喜好到訂製婚紗、挑選珠寶,打造夢幻婚禮的同時,似乎也一步步完成著充滿期待的夢想。

HEARTS ON FIRE全球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了解女人的需要,其獨特的義式美學賦予了華麗珠寶時尚魅力,像她所設計的Lorelei系列,便以頂級工藝勾勒出細緻優雅的線條,除了是搭配婚紗禮服的首選,正式的晚裝或日常造型服裝也適合佩戴。

Lorelei Floral可轉換式珠寶項鍊。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與風格,分別以兩種不同型式的墜鍊佩戴;前端鑽石墜飾卸下即是簡約大方的耳環款式,皆可展現多元珠寶變換風貌。

珠寶的日常時尚

奉行珠寶穿搭日常化概念的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自2012年加入HEARTS ON FIRE後,以簡約俐落的設計為系列作品帶來時尚的風格,更讓高級珠寶能輕鬆融入平日的造型之中,其一手打造的Lorelei系列,在今年推出全新創作,延續新藝術時期的細膩優雅,將蕾絲花朵圖騰等元素幻化為流暢的線條,大量的圓弧型鏤空設計,勾勒出摩登現代輪廓,無論單獨佩戴或是相互搭疊出層次美感,都能滿足都會女性率性、自我且多變的時尚風貌。

其中Lorelei Floral Link長項鍊更可作多樣的造型變換,透過單圈、雙圈、三圈、Y字鍊、兩圈Y、腰鍊等不同層次的搭疊佩戴,滿足都會女性率性、自我且多變的時尚風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