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55屆金馬獎,Piaget伯爵首席襄贊,珠寶腕錶身價超驚人!

金馬55正式登場,除了眾多重量級嘉賓出席外,身為首席襄贊的伯爵 Piaget,眾多珠寶腕錶作品,堪稱全場最閃。
第55屆金馬獎,Piaget伯爵首席襄贊,珠寶腕錶身價超驚人!

55屆金馬獎盛大登場,除了造型之外,眾星身上的奢華行頭,也是紅毯與舞台上的大亮點。身為金馬首襲襄贊,伯爵出動大規模珠寶腕錶作品,為名人們的造型增添奢華點綴,也成了整個典禮當中曝光率最高的品牌。

擔任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楊千霈與劉傑中率先登場。楊千霈以優雅平口禮服展露好身材,身上的 Piaget 彩色寶石高級珠寶作品與手上最具品牌特色的 Piaget rose 鑽石戒指,都和禮服上頭的花朵圖樣做出完美的呼應。

另外包括入圍女主角的曾美慧孜一席黃色亮片禮服超搶眼,珠寶作品的選擇也以帶有民俗色彩的彩色珠寶作品搭配。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以總價值約1620萬的高級珠寶作品,襯托影后氣勢。丁寧、許晴、張子楓,也都各自展現了 Piaget 不同的奢華樣貌。

而出席擔任頒獎嘉賓的謝金燕,也成了這次典禮的一大話題,身上的黑白亮片洋裝超搶戲,更展露姐姐傲人的美腿,珠寶選擇以全鑽作品為主,閃亮卻不搶戲,手上的珠寶手鐲腕錶,則是和禮服上的線條出色搭配。

男藝人部份,以頒獎人以及金馬55伯爵大使現身的胡歌,以價值超過600萬台幣的 Altiplano 系列鑲鑽腕錶展現霸氣,把珠寶耳環當作胸針搭配,也是一大出色巧思。另外包括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邱澤、最佳男配角的章宇、袁富華,最佳新演員的傅孟博,以及入圍最佳導演的畢贛,都不約而同選擇配戴Piaget腕錶作品,襯托紅毯上的紳士氣質。

2019.11.23第56屆金馬獎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fiDay影音金馬獎線上直播官方站:https://video.friday.tw/

金馬獎資訊站: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