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Tiffany & Co.一起這樣過聖誕!台北101店的煙花與機器人佈置、微風信義店的刻印服務限時推出!

慶祝聖誕節向來是Tiffany的年度盛事,2018年品牌以Believe in Dreams為主題,用形象廣告與童趣的櫥窗佈置歡慶佳節來臨,台北101與微風信義專門店也各自推出限時服務與佈置空間。
跟Tiffany & Co.一起這樣過聖誕!台北101店的煙花與機器人佈置、微風信義店的刻印服務限時推出!

Edit/Kate Tu  Photo/DR

 

【節慶形象廣告】

全新〝Believe in Dreams”節慶形象廣告,由Mark Romanek執導(他近期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是為Beyoncé拍攝Lemonade音樂影片,代表作則是搖滾樂團Aerosmith與其傳奇主唱Steven Tyler在1973年推出的暢銷金曲Dream On歌曲MV),以品牌在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為開場,演員歌手Zoë Kravitz飾演一位銷售人員,故事由她被捲入Tiffany Blue夢境開始…。這個奇幻的地方是工藝大師群聚的秘密工作坊,由中國超模睢曉雯所扮演的古怪經理帶領,名模Karen Elson與Maye Musk等人也於片中客串,當Naomi Campbell舉辦的「魔幻狂野茶宴」一登場,讓畫面更加夢幻迷人。Tiffany & Co.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聖誕佳節是一年中最激勵人心、勇敢追夢的時刻。Tiffany工藝大師致力於呈現出每件作品的極致魅力與光采,而我們所打造的這部影片真實呈現出這些藝術心力,展現有心就能成功的Tiffany節慶精神。」

 

【耗費一年才打造完成的夢幻廚窗】

除了可愛有趣的形象廣告,2018年的節慶櫥窗也充滿驚喜巧思,主題為“The Holidays Made by Tiffany”,以1960年代櫥窗首度現身的金屬人偶為佈置主軸。節慶櫥窗在詼諧幽默間展露魅力,揮灑屬於聖誕的奇幻魔法。Tiffany & Co.門市設計與創意視覺部副總裁Richard Moore表示︰「今年的節慶櫥窗讓外界可以一窺Tiffany奇幻節慶場景幕後的製作過程。每扇櫥窗從確定概念到執行落實均需費時一年以上。」

 

【101專門店】

1939年,Tiffany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上的一顆128.54克拉的「Tiffany 傳奇黃鑽(Tiffany Diamond)」樹立了品牌經典,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曾以此為靈感在外牆上打造的煙花圖案。這個極具傳承意義的絢爛煙花圖案在Tiffany台灣101專門店重現,店內還有雙色聖誕樹與象徵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的巨型機器人佇立,充滿童趣特色。

 

【微風信義店】

Tiffany自19世紀起即開始提供手工刻字服務,這項傳統也成為品牌的經典之一。全新Tiffany個人化刻印服務,延續這項工藝更加入翻玩創意、有趣的圖案與文字,打造個人專屬密語。至2019年1月7日止,Tiffany微風信義專門店內提供刻印服務,只要購買限定的珠寶作品,就能使用訂製機器刻上圖案或專屬訊息。

Tiffany & Co.期間限定刻字服務,打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密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