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末成就解鎖!無論愛情或工作上的累積,都有卡地亞陪伴你記錄這些圓滿完美時刻!

歲末節慶時分到來,無論是想準備給替戀人精心準備的溫情獻禮、抑或是犒賞自己整年工作成就的寵愛之禮,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尋覓適合的禮物品項,而向來以經典優雅品味、經得起時光淬鍊的卡地亞腕錶,絕對是品味人士的最佳首選。

Photo/DR

年末成就解鎖!無論愛情或工作上的累積,都有卡地亞陪伴你記錄這些圓滿完美時刻!

愛情與工作,兩者皆需要經得起試煉與累積,無懼時光流逝,才能獲得最真實的成就,當要選擇陪伴見證自己一路來不變堅守的愛意與職場工作成長的餽贈之禮時,卡地亞經典腕錶系列變成為了最能相呼應、貼近妳我之心的最佳選擇,其中又以Panthère de Cartier與Ballon Blanc de Cartier這兩系列腕錶,最能彰顯出其中深含的奧義與個人品味。

大膽前行的勇氣—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腕錶
剛柔並濟且大膽美麗的Panthère de Cartier,最初誕生於1980年代,現在以更加璀璨時尚的模樣傳遞妳最初的熱情、對世界的好奇,皆有著如同美洲豹高雅自信的步伐般,選擇Panthère de Cartier與妳大膽前行邁向未來每一天的勇氣。

Panthère de Cartier不僅僅是腕錶,更是有著卡地亞獨到的經典風格以及時尚指標性,服貼柔軟的玫瑰金錶鏈有著恰到好處的閃耀光燦度,加上八角型錶冠鑲嵌藍寶石點綴,配戴後展現猶如珠寶般的頂級細膩質感,散發出大膽、性感、率性又充滿魅力的當代女性風采。

除了外觀上無可挑剔的設計美學之外,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在造型搭配上更是提供了百變多樣的可能性,無論是休閒日常、職場正裝抑或是晚宴禮服的裝扮,都能夠和諧融入豐富造型中並擁有鮮明的存在感,不受拘束、自由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獨特風格,絕對是款值得珍藏的命定完美腕錶。

夢想的守護者—Ballon Blanc白氣球新款腕錶

純淨圓形錶殼宛如一望無際的溫柔天幕,位在四時的鑽石則象徵著純白潔淨的氣球,乘載著妳對未來的各種想望,朝著心之所嚮飄向蔚藍天空,讓一路相隨的時光變得更珍貴而美好,成為妳的夢想守護者。

陽光飾紋錶盤、銀質羅馬數字的標誌性元素,搭配上鍍玫瑰金劍型指針、羅馬數字時標、閉合分鐘軌略微偏離軌跡,以及位在四時位置上鑲嵌的光芒璀璨鑽石,不但充分顯露向光陰之美致敬的非凡印記,更讓Ballon Blanc白氣球新款腕錶有著柔和優美的高雅氣息。

Ballon Blanc白氣球新款腕錶以其圓潤弧線不失女性細膩雅致風情的設計,加上亮面鱷魚皮革錶帶點綴,強調出華貴脫俗的過人品味,隨著造型裝扮的變化,散發出可年輕、可帥氣、可雍容高尚的各種面貌,輕鬆傳遞出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

左至右: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玫瑰金腕錶、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系列女士腕錶、Ballon Bleu系列藍面精鋼腕錶,42毫米(男士腕錶)。

今年聖誕歲末,如果想送給戀人愛侶或自己一份值得珍藏傳世的傾情獻禮,那麼就以卡地亞經典腕錶系列作為首選吧!無論是紀念的價值、品味的突出、傳世的雋永,都能傳遞出你心中最真實、最完美的心意與意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