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際大戰》的粉絲注意了!黑武士圖示、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與電影名言...均藏在Oris的全新限量聯名錶款!

歷經百年歷史的瑞士高級腕錶Oris,再次推出超級值得珍藏的腕錶啦!時常與世界各地特種部隊合作的Oris,此次瞄準了風靡全球的《星際大戰》,除了限量腕錶大大滿足“戰士”之心,於信義誠品戶外廣場打造的銀河空間更成了最新打卡熱點!
《星際大戰》的粉絲注意了!黑武士圖示、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與電影名言...均藏在Oris的全新限量聯名錶款!

Edit/Wei Hsu   Photo/Oris

繼美國海豹突擊隊、義大利傘兵三棲突擊隊和法國憲兵特勤部隊後,Oris於今年拓展至浩瀚銀河系的帝國軍團!在最新發表的《星際大戰》聯名腕錶中,分別透過限量250只的「黑武士(Oris Darth Vader)」,和限量1300只的「風暴兵(Oris Stormtrooper)」兩款,打造令星戰迷驚呼的精湛細節設計:

黑武士(Oris Darth Vader

由鈦合金製成的49 mm錶殼,以黑色DLC塗層處理,展現黑武士般的強悍形象,此外,單向計時錶圈則以防刮啞光陶瓷鑲嵌製成,替腕錶佐上另一黑色風貌。再搭載的功能上,除了擁有第二時區的GMT,Oris特地採用了專利開發的ProDiver RSS旋轉安全系統錶圈,使腕錶具有潛水性質。仔細看,上圈的零值標記在這轉為黑武士駕駛的鈦戰機圖示,另外還有宛如光劍般的紅色指針、9點鐘位置的銀河帝國徽章小秒盤、腕錶面盤上飾有的終極武器死星、X戰機和鈦戰機等星戰元素。

而為了使佩戴者再穿戴時能夠方便地調節錶帶長度,黑色的橡膠錶帶還配有Oris的快速調整折疊錶扣!然而你認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錶背甚至還刻有黑武士的圖示、限量編號與名言「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你說,這樣還不夠值得珍藏嗎?

風暴兵(Oris Stormtrooper

43.5mm錶殼、以Oris潛水系列中最為著名的Pro Divers錶款做延伸設計,而為了能夠呼應到帝國風暴兵,錶面與錶圈選用了黑白相間的色調,同樣地,錶盤上依然飾有鈦戰機、死星與9點鐘位置的帝國徽章圖案。

身為限量收藏錶款,底蓋也是一大不可忽略的設計重點,就像前面提及的「黑武士」,此款則刻有風暴兵頭盔、限量編號與歐比王描述風暴兵之名言「Only Imperial Stormtroopers are so precise」,絕對能滿足星戰迷對於《星際大戰》高端工藝品的珍藏慾望!

然而為了完整體現出《星際大戰》與Oris的精湛合作,Oris特地於台北信義誠品戶外廣場,打造為期一個月的「ORIS POP-UP STORE」。除了展示此次聯名錶款,消費者也能同時體驗到多款Oris特殊腕錶。另外,為使消費者身歷銀河空間中,設置的高科技VR互動遊戲體驗區無疑替此加成不少(只要在活動期間來店體驗遊戲,活動結束後,將統計前10名最高分者可獲得Oris限量贈品!)

時間:2018年12月4日(二)至2019年1月3日(一)止

(相關活動詳情請鎖定Oris Taiwan官方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