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妳一起走出七彩曼陀羅花卉風彩 現在‧未來‧都將由TISSOT Lady Heart陪妳度過開心的日常

越來越多的女性深知展現出自身品味風格,絕對不是隨意盲從的追求快時尚,唯有真實與經得起試煉的事物,才是經典,現在,天梭將為這些新世代都會女性帶來全新錶款,LADY HEART AUTOMATIC,花形鏤空錶盤可直接觀賞到七彩顏色色盤的運作之美,不論是工作的搭配上展現出女性雅緻品味,更在歡樂的派對場合顯出與它人不同的活潑清新之美。
跟著妳一起走出七彩曼陀羅花卉風彩 現在‧未來‧都將由TISSOT Lady Heart陪妳度過開心的日常

將品牌細緻精巧的腕錶工藝,以年輕、活潑卻不失雅緻的方式重新詮釋,將不同細緻的白堆疊出特有的清純與無暇感,凸顯出新世代都會女性充滿活力卻不盲目追求的堅毅,因為「白」就是如此經得起考驗的美,不因為外在的改變而失去自我,如同細節互相輝映的鏤空曼陀羅花卉,花瓣間的尖刺是我不變的堅持、對於夢想的追求,「LADY HEART AUTOMATIC」便是這樣一款融合年輕、活力卻又優雅的一隻錶款。

珍珠母貝面盤,充滿層次卻又隱約顯露光彩的色澤,搭配透過面盤鏤空曼陀羅花卉
露出的七彩色盤,每個時刻都有它專屬的美麗,浪漫的將日光變化以七彩漸變的方式呈現。


而花瓣與花瓣之間細微雕琢出代表堅毅曼陀羅花卉尖刺,讓美不僅止於美。即便是背面也不輕忽細節,運用TISSO細緻的鏤雕工藝,透過曼陀羅花卉花瓣展現出精湛的腕錶工藝,同時搭載Powermatic 80小時自動機芯,讓「LADY HEART AUTOMATIC」成為妳最忠實的陪伴。

日間忙碌於工作,腕間的LADY HEART細緻的白與不過份閃耀的光澤,即便穿著正式工作裝扮也絲毫不減專業,更將層次與質感凸顯,在舉手投足之間散發低調品味。夜晚,換上輕鬆裝扮,變得色彩濃郁、閃耀的七彩色盤讓LADY HEART 成為派對中不可少的配件之一,熱鬧卻也細緻的襯托妳的派對裝扮,隨心所欲改變的七彩顏色色盤,便是讓一切變得更加有趣的美麗調味。

建議您可至鄰近天梭各店點洽詢:https://bit.ly/2DP8fu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