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小適中的錶殼尺寸、七萬多種的風格組合、多重高科技效能...「萬寶龍Summit2」勢必將成為現代女性的中性首選錶款!

不斷突破創作上的設計新意,萬寶龍自去年3月推出品牌首款智能腕錶Summit系列後,便持續致力於打造出一款結合傳統瑞士鐘錶與現代科技的設計規範。如今,萬寶龍Summit2系列搭載上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並提高多樣智能,以嶄新的數位規格寫下高級智能腕錶新篇章:
大小適中的錶殼尺寸、七萬多種的風格組合、多重高科技效能...「萬寶龍Summit2」勢必將成為現代女性的中性首選錶款!

Edit/Wei Hsu   Photo/萬寶龍

「這些事業有成的人士希望透過簡易的功能與應用程式,即可隨時保持網路連線,使其能夠時時保持領先,並在忙碌的行程中有效率地完成工作,同時又能享有配戴高級腕錶的樂趣與體驗。」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這樣說道。為了跟上現代人的腳步以及多數需求,Summit 2採用了最新的Wear OS by Google,使腕錶能與iOS和安卓系統相容使用,不再受限於一種系統。

外觀上結合了萬寶龍1858系列的經典優雅,以及Summit系列的精緻復古,當然也不忘針對高效能的規範與戶外活動的習性,做出風格時尚的智能腕錶。選擇上有四種錶殼材質,包括黑色類鑽碳精鋼錶殼(DLC)、精鋼錶殼、雙色精鋼錶殼與鈦錶殼(Titanium),而腕錶的右側均配置旋轉式錶冠,以及兩個可編程按把。

替換的錶帶則有11種,像是小成熟的牛皮錶帶、摩登的米蘭精鋼帶、休閒的尼龍錶帶…等,換算起來高達七萬種以上的外觀組合,絕對能搭配到自己所喜愛的樣式。然而在內建的錶面上,更提供超過一千多種的組合,使配戴者能隨心所欲地選擇喜愛的顯示器、背景、指針與複雜功能。

多樣的複雜功能又包括以下10項重點:

1.     只要透過Google語音助理或內建的麥克風,便能安排事項、查詢路線、提醒功能等。

2.     手機與智能腕錶的同步功能,使來電、簡訊、社群媒體更新…等,皆可透過內建的手寫、鍵盤或語音輸入,來做回覆的動作。

3.     採用的Wear OS by Google,使電力可維持長達一整天,然而若轉換至關閉模式的話,待機時間則可達三至五天。

4.     為了幫助長期出外工作的配戴者,Summit 2特地搭載了太空人與精英運動員使用的Timeshifter®,該應用程式可依據旅行者的睡眠模式、生理時鐘與飛行計畫,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並減少時差帶來的困擾。

5.     全新版的旅行資訊應用程式提供了旅行當地的相關資訊。

6.     內建的語音啟動翻譯功能可輕鬆替你翻譯多種語言,即便身處國外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7.     現代人喜愛使用的智慧付款,在Summit 2上也能透過Google Pay快速結清。

8.     號稱Summit 2智能腕錶最主要功能之一的Running Coach,使配戴者在運動時能追蹤自身的體適能等級。

9.     整合式的即時教練功能則提供了正確的節奏和強度等級,達到高效的體能訓練。

10.  儘管配戴者未攜帶手機,整合式的衛星定位系統依然可提供導航服務以及更精準的體適能追蹤。此外,Summit 2也具有50米的防水性能。

然而雖然Summit 2的整體外觀看似陽剛,但精巧的42mm錶殼尺寸,也很適合女士配戴,而受邀參加萬寶龍Summit 2發表會的甜美女星孟耿如除了表示偏愛中性實用的錶款,也說道: 「非常喜愛Summit 2的時尚外觀,錶面不但內建超過一千款萬寶龍的經典系列錶款圖案,搭配上不同材質錶殼及快拆式錶帶,能變換出七萬多種組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