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盤點2019新年限定款!小豬圖案、大紅色系腕錶珠寶特輯

迎來2019年與農曆新年,眾家珠寶與名錶品牌紛紛推出以豬年或是大紅色系為主題的限定作品,以下來看今年有哪些新鮮貨值得入手。
盤點2019新年限定款!小豬圖案、大紅色系腕錶珠寶特輯

Edit/Kate Tu  Photo/DR

 

1.CALVIN KLEIN

身為摩登時髦模範生,CALVIN KLEIN透過全新選色與材質,為經典又熱銷的系列作品翻完出新鮮感;像是Rise Extension晨曦系列腕錶以銬式手鐲型式結合雙色拼接面盤,極簡又不失設計細節,而為了新年特別推出的紅色限定款目前搶先全球於亞洲獨賣上市。此外,自1月11日起至品牌櫃點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金豬如意紅包袋」,為消費者捎來與眾不同的農曆祝福。

 

2.Piaget

2012年以來伯爵每逢農曆春節便會為經典系列Altiplano設計一款限定版琺瑯腕錶,今年則以傳統十二生肖為主題,推出喜氣洋洋的豬年主題新品,此款由琺瑯工藝大師Anita Porchet細琢出栩栩如生的短絨皮毛與肉色質感。此外,象徵傳統新年的大紅色,也被巧用在Possession系列吊墜、開放式手鐲、戒指與腕錶,再搭以黃金、鑽石與寶石。

>> Piaget Possession彩色寶石版本即將上市!長項鍊、細緻手鍊、手鐲…層疊混搭超時髦

>> 媲美藝術珍品的手錶面盤(琺瑯工藝Enamel)

 

3.Panerai

超萌!沛納海Panerai推出Luminor Sealand錶徑44毫米的豬年腕錶,全球僅限量88只,最大的特色便是錶盤上蓋的小豬圖案,以意大利古老工藝「SPARSELLO」雕琢而成同時加上金線嵌花,有點古意又不失俏皮,讓小豬圖案與中文字體的呈現更耐看。Luminor Sealand系列是沛納海自2009年開始以12生肖為主題所推出的作品,新款腕錶是同系列第十一款型號。

 

4.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為品牌最具識別的Premier 系列腕錶,換上了豬年主題的可愛面盤設計。亮紅色背景襯著玫瑰金材質勾勒而來的可愛小豬,小豬身體還以珍珠母貝拼貼出荷花玉蘭圖案,精緻有型。

 

5. Breguet

寶璣錶推出經典系列 Classique 71454 豬年限量紀念腕錶,最大的特色就是錶盤上有個性又栩栩如生的動物圖案,工藝部分則是集結了手工精雕,大明火琺瑯與機刻雕花,不只有紀念性,更有頂尖製錶技藝,太值得收藏!

 

6. Blancpain

相較於其他鐘錶品牌把小豬圖案直接置於面盤上,寶珀則是選擇將中華曆法呈現於錶盤的設計巧思來呈現,農曆月份含閏月與日期顯示,配製在腕錶的9點鐘方向;五行元素和十個天干則安排於腕錶的3點鐘方向;陽曆的日期則透過藍色蛇行指針與外圈數字軸來指示;12點鐘位置的視窗顯示當年所屬生肖,一隻討喜而精神抖擻的小豬立於12點鐘位置,寓意2019豬年呈祥,下方有十二時辰的指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