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ady Gaga女神卡卡原來也是Tiffany & Co.控!奢華鑽石項鍊、個性K金鍊結式頸鍊…出席典禮三套造型細節揭密

Lady Gaga女神卡卡出席近期三場典禮盛事不約而同都穿戴上Tiffany & Co.的珠寶,三種造型你喜歡哪一套?
Lady Gaga女神卡卡原來也是Tiffany & Co.控!奢華鑽石項鍊、個性K金鍊結式頸鍊…出席典禮三套造型細節揭密

Edit/Kate  Photo/Tiffany & Co.

 

1.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

2019年第76屆金球獎於美國加州時間1月6日晚間舉行,在這場素有「奧斯卡風向球」美稱的頒獎典禮,典禮紅毯造型絕對一大亮點,也是各女星、造型師必爭之地!為Lady Gaga女神卡卡打點2019年金球獎造型的Sandra Amador與Tom Eerebout透露說:為了Lady Gaga與金球獎,Tiffany特別打造了一條鑽石項鍊與禮服相互輝映,也呼應Lady Gaga於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精采演出,這樣的搭配是再適合不過的。Tiffany工匠為Lady Gaga訂製獨一無二的Tiffany Aurora鑽石項鍊,超過300顆閃耀鑽石與逾20克拉梨形鑽石主石,首次在金球獎紅毯曝光;她另穿戴Tiffany鑽石耳環與三件Tiffany鑽石手鍊作品,包含總重逾12克拉梨形、馬眼形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2.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 Screen Actor Guild Award

由美國影視演員協會所頒發的年度獎項,專門針對電影與電視節目傑出表現而設置。Lady Gaga女神卡卡以鍊結式的K金頸鍊為整體造型畫下亮點,同時搭配大型的K金耳環與混戴手鍊。

 

3.葛萊美獎Grammys Award

2019年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於美國西岸時間2月10日於洛杉磯登場,今年最風光的當然是以《Shallow》一曲奪下最佳影視原創歌曲獎、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獎,並以《喬安》(Joanne)榮獲最佳流行歌手獎,一口氣勇奪三座獎項的Lady Gaga女神卡卡,她的造型尤其是身上那一條項鍊同樣氣勢驚人!原來這同樣出自Tiffany工匠之手,耗時一年才完成的Tiffany Blue Book高級珠寶項鍊以冰雪為主題,91克拉、237顆鑽石最大的特色在於每顆鑽石分別切割為鋸齒狀,摹擬在海中載浮載沉的獨特冰山造型,呈現出冰雪般的視覺效果,又美又有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