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uis Vuitton智能錶Tambour Horizon第二代新款上市!客製化錶盤圖案、新材質、新色系…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經營專業製錶有成,在2017年首次跨足智能錶系列Tambour Horizon,外觀與功能皆以旅行DNA與品牌元素為最高指導原則,打造出市場上最時髦有型的智能錶。
Louis Vuitton智能錶Tambour Horizon第二代新款上市!客製化錶盤圖案、新材質、新色系…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Text/Kate  Photo/Louis Vuitton

 

LV品牌的第一個腕錶系列Tambour推出至今近20年,是打下品牌製錶美學的大功臣,它更是智能錶Tambour Horizon系列的設計靈感謬思,包括錶殼側邊內凹的美麗弧形等細節,都是源自Tambour。

 

1.2019年新款

新款(Tambour Horizon V2)以前一代為基礎,再注入新元素、新材質、新色彩,同時加強使用經驗與功能。首先,新材質的部分有拋光精鋼、啞黑色PVD、白色陶瓷和白色陶瓷配鑲鑽錶耳款式外,還有全新啞棕色PVD款

 

2.獨家功能

Tambour Horizon具備多數智能錶的功能,在新版作業系統、更高的觸控螢幕解析度、更加延長的電池壽命的加乘之下,操作經驗更優化,處理速度也更快。基礎功能包括小時、分鐘、秒鐘、日期、第二時區、鬧鈴、倒數計時碼錶、通知(來電、簡訊、設群媒體)、Google Assistant、Google FitTM 健康助理等等。另有品牌獨家專屬功能,像是轉動錶冠啟動功能、可自訂錶面圖案、My Travel旅行錶面(航班、火車、旅館、和旅遊資訊)、LV City Guide (城市導覽)專屬旅遊應用程式 、24小時錶面(24個時區、計步器、汙染顯示、氣象報告和溫度)等,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魅力。

 

3.客製化外觀

除了好用也實用的功能,能自行搭配組合外觀更是另一大特點。包括錶面圖案背景選擇有帆布、條紋、Monogram或Damier等,更配置有路易威登專利系統的可互換式錶帶,貼合個人風格,完全不怕撞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