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雅緻優美的卡地亞Ballon Blanc白氣球腕錶,圓滿了所有女性輕鬆擁有朝思暮想經典腕錶的夢想!

想過自己的命定代表腕錶會是哪一款嗎?如果要在時髦吸睛與品味卓越之間都取得雙贏,那麼全新「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系列女士腕表就是最佳選擇,無論是經典品味度、頂級精湛製工、易搭配時尚度…都是最適合當代都會女子作為人生款腕錶的最佳選項!
雅緻優美的卡地亞Ballon Blanc白氣球腕錶,圓滿了所有女性輕鬆擁有朝思暮想經典腕錶的夢想!

全新的「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系列女士腕表,擷取了「Ballon Bleu de Cartier」藍氣球腕錶的經典設計精髓,將卡地亞最引以為傲的珠寶與製錶工藝美學融入其中,首款在2014年上市後便蔚為好評。而這次的全新Ballon Blanc系列腕錶,則以更平易近人價格挾帶著精巧新穎、經典元素依舊出色的設計,讓傳奇風尚不再遙不可及,讓每個嚮往擁有一只人生命定錶款的女性瞬間美夢成真!

2007年問世風靡全球的卡地亞指標性經典錶款—Ballon Bleu藍氣球系列玫瑰金皮錶帶、玫瑰金鍊帶鑲鑽珠寶錶(33MM、36MM、42MM)

全新Ballon Blanc系列腕錶以更為柔和女性化的風格來詮釋各項設計細節:整體造型媲美氣球的渾圓豐韻、四點鐘方向位置鑲嵌上單顆璀璨耀眼美鑽、型格鮮明的亮面黑色鱷魚皮錶帶、18K玫瑰金錶殼搭配上玫瑰金劍型指針,在陽光飾紋錶盤上輝映出獨樹一格的高質感粉透光芒,勾勒出輕盈優雅令人一眼鍾情、夢幻到不可思議的迷人魅力。

另外,這次全新系列更讓人感到驚喜的亮點還有:錶殼設計上以18K玫瑰金與18K玫瑰金鑲鑽兩種變化可供選擇,單圈排鑽鑲嵌呈現的是恰到好處的低調奢華存在感,閃爍出的光芒耀眼卻不張揚;18K玫瑰金則是另一種優雅時尚的細膩秀氣感,雅緻清麗讓錶款線條更顯出眾,讓時髦品味的都會女性以日常喜好、需求、預算來選擇自己的那只夢幻錶款。

擁有強大的經典原創的傳奇精髓,渾圓豐韻的完美線條,是全新Ballon Blanc系列腕錶能輕鬆引人入坑的特點,尤其在日常配戴上無所限制拘束的百搭,即使是素淨簡單到極致的穿搭,也能藉由它的點綴而擁有自體發光的吸睛魔力;而當換上出席重要場合的正裝或晚宴裝時,更是能夠達到畫龍點睛的最佳詮釋力,舉手投足散發出的自信非凡姿態,完美如此又怎能不被它所吸引折服呢!

關於女人入手的第一款命定夢幻腕錶,更該考究的是:這只手錶代表了妳的選物品味,在時髦話題、亮麗搶眼之下,經典非凡、傳奇雋永以及頂級工藝美學才是關鍵,而這些,唯有全新Ballon Blanc白氣球系列女士腕錶能賦予給妳!

Ballon Blanc de Cartier 白氣球腕表,18K玫瑰金(26MM、30MM)

Ballon Blanc de Cartier 白氣球腕表,18K玫瑰金錶殼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26MM、30MM)

商品資訊看更多>>>http://bit.ly/2Vb8ip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