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品牌大使木村光希首度來台,演繹WILD POP高級珠寶時尚魅力!

珠寶迷有福了!去年七月於羅馬發表的「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正式來台展出為期三天的展覽啦!不僅能近距離欣賞近兩百件的頂級珠寶,寶格麗更邀請到木村拓哉女兒,同時也是品牌最年輕的大使Kōki來到台灣,一同感受Wild Pop系列的魅力:

圖片來源 / bulgari

寶格麗品牌大使木村光希首度來台,演繹WILD POP高級珠寶時尚魅力!

03/14/2019更新

活動現場當日,光村木希身著了一身及地長禮服,背後挖空剪裁與魚尾裙擺既性感又優雅,穿戴的珠寶有Andy Warho系列中的Sam the Cat耳環,這款鑲嵌著藍玉髓和藍寶石的耳環,周圍環繞著多顆明亮式切割鑽石,整體看起來極具玩味感卻不失華麗氣息,而這也是全世界僅存的唯一色彩,因為其他顏色的款式均以被收藏~另外手上同屬藍色的珠寶戒指則是80‘s系列中的U.F.J.Unidentified Flying Jewel,圓潤的飛碟外型戴在手指上顯得格外可愛!手鍊則是寶格麗在80年代時手推出、將品牌Logo添入設計中的經典設計。

次外,除了這兩系列的珠寶外,光希手指上還穿戴著媽媽工藤靜香送給她的B.zero1玫瑰金黑陶瓷戒指,這不僅是她首個寶格麗珠寶,對她來說也是個意義非凡的禮物!在受訪時光熙表示道只要是有工作活動等,她都會戴著它,就像個護身符一樣重要。

在這次珠寶展中,光希最喜歡的則是出自80's系列、以當時音樂文化為靈感創作打造的麥克風款式,繽紛的色彩和外型完全是展現青春活力姿態的最佳選!

而問到認為什麼是送給另一半的最佳情人節禮物時,光希說到笑容就是最好的!當你在想著對方時的那份心和臉上不自主展露出的笑容,絕對是最美好的禮物。

03/13/2019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受寶格麗之邀首度來台灣參加3月14日在微風南山舉辦的Wild Pop頂級珠寶展,而今日下午終於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她一身酷勁十足的黑色洋裝,搭配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腕錶及B.zero1系列珠寶,展現年輕活潑的樣貌。第一次到台灣的她相當興奮,寶格麗也特地準備代表台灣的小籠包、鳳梨酥等美食,歡迎這位品牌大使的到來。

而為了明日的活動,光希特地在下午抽空去了店上,挑選活動現場將配戴的珠寶及腕錶。性格可甜美可酷帥的她看上了以Andy Warhol為靈感設計的Sam the Cat貓耳環,Andy Warhol除了是位著名的普普風藝術大師,更是眾人皆知的愛貓人士!不但於家中養了25隻貓咪,並將他們全都命名為Sam。若Andy Warho還在世的話一定會對這系列款式愛不釋手!

跳脫珠寶設計的傳統規範,寶格麗在Wild Pop系列上將品牌特有的歡愉哲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將80年代的豐沛活力、自由靈魂與充滿實驗性的藝術美學融於其中,也因此系列名稱中的「Wild」即是用以形容這段時期的不羈風氣,而「Pop」則是品牌為了紀念與普普風藝術大師Andy Warhol間的真摯情誼。

說到這,也不難發現系列中勢必採用了多樣彩色珠寶,除了突顯普普風的歡愉氛圍,也襯托著80年代的繽紛姿色!像是將Andy Warhol畫作中的符碼轉化為設計元素,打造出一件件宛如藝術品的精美珠寶。又或是引領著80年代流行走向的音樂文化,如經典傳奇Madonna、Michael JacksonDavid Bowie等歌星的音樂,甚至出現在音樂錄音帶中的合成器與麥克風,都激盪著寶格麗的創作靈魂與實驗精神。

然而80年代不僅是此系列的主靈感來源,對於寶格麗來說也是一個輝煌年代。好比將品牌Logo融於設計中,成功推動珠寶界的Logo風潮、風靡當時的希臘羅馬古幣Monete項鍊、重新掀起討論熱潮的40年代Tubogas…均是品牌經典的回顧巨作。如今,這些經典中的經典也在Wild Pop系列上有了全新詮釋,並完美歌頌著寶格麗那熱情的魅力、大膽創新和卓越工藝!你來在等什麼呢?(((點這看系列詳細介紹

*「Wild Pop頂級珠寶系列」將於3月14日至3月16日,在微風南山藝文展演中心展出,千萬要把握機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