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olli Follie 2019 春夏形象大片“Be Mod, Be Fab” 中東異國風情完美演繹 迎來自信俐落的現代公主

具異國情調的中東世界,總是予人魔幻又神秘的印象。猶記得兒時最愛聽的晚安故事《一千零一夜》,宰相女兒每夜為波斯國王講著一個又一個神話傳說,裡面有神燈、飛毯、精靈、公主與王子......,情節絢麗多姿、變幻莫測,無比引人入 勝。一連串的故事,主軸貫穿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對於愛情的嚮往, 不受限於既定命運,最終讓善與美得到張揚。
Folli Follie 2019 春夏形象大片“Be Mod, Be Fab” 中東異國風情完美演繹 迎來自信俐落的現代公主

2019 年春夏,Folli Follie 全新形象廣告以“Be Mod, Be Fab”為主題,迎來自信俐落的現代公主,智慧與勇敢兼具。在形象廣告中,模特兒以一襲全白色休閒風裝束,搭配優雅大器中不失俐落率性的流行配件,帶有中東神祕氛圍的線條與與元素,讓《一千零一夜》裡的公主形象躍然於眼前。廣告大片特別讓經典、前衛、優雅、時髦等風格齊聚,塑造出時尚感十足的現代公主形象。

春夏全新輕珠寶登場 Mod Princess & Chic Princess 系列完美演繹現代公主風

Folli Follie 2019 春夏輕珠寶,由 Mod Princess 與 Chic Princess 兩大系列率先登場。靈感來自中東風格的宮殿,具標識性的簡約設計,容易與各種飾品進行混搭,讓配戴者盡展公主般的優雅與細緻,獨特的異國情調,突顯個人風格。

Mod Princess 系列輕珠寶 如中東公主般華貴

以時尚詮釋異國風情的 Mod Princess 系列輕珠寶,飾品的輪廓線條取自中東式宮殿,華貴的金黃色與玫瑰金,鑲嵌以白色與黑色的珍珠母貝,綻放出迷人光澤。精緻的細節,讓配戴者彷彿幻化為《一千零一夜》中的茉莉公主。全系列包含具設計感的吊飾手鍊、雙線鏤空手鐲、高雅的耳環、摩登時尚的戒指,為現代女性演繹出具藝術氣息的公主風格。項鍊亦備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包含一款搶眼的大尺寸頸鍊,鍊帶以玫瑰金與結繩打造出休閒風格,鑲以珍珠母貝的大型墜飾, 為整體造型注入亮點;另有一款精巧短項鍊,緊鄰鎖骨,精緻又有女人味,能搭襯各種風格,具絕佳實搭性。

Mod Princess 系列腕錶 盡展公主般典雅風範

全新 Mod Princess 系列腕錶於 2019 春夏同步登場,設計大膽搶眼,細節精緻。錶盤上鑲嵌以白色珍珠母貝,並延續中東式宮殿線條設計,點綴於錶盤與時計之中,充滿異國風情,盡展公主般的典雅風範。圓形錶殼線條流暢,備有黑、黃、玫瑰金等色選,與皮革錶帶完美呼應。此系列錶款推薦給每一位不甘於平凡,並對時尚潮流充滿主見的現代公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