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iffany貓咪主題咖啡店正式開張!加碼限定款珠寶、香水販賣機與拍照區…可愛得太犯規(內附店址與營業時間)

Tiffany第一間概念店Tiffany @ Cat Street今天在東京原宿正式開張,貓咪主題咖啡店可愛得太犯規!

Edit/Kate Photo/DR

Tiffany貓咪主題咖啡店正式開張!加碼限定款珠寶、香水販賣機與拍照區…可愛得太犯規(內附店址與營業時間)

2019年4月19日在東京的你務必造訪這座女孩們的新樂園!座落於澀谷區的Tiffany @ Cat Street 概念店,充滿未來感的建築外觀,內有6層提供不同品項與服務,包括Style Studio區,由造型師與顧客一起互動發揮搭配珠寶穿戴巧思,試戴珠寶之外,還能繞至訂製區為你選購的作品刻上專屬圖騰,等待刻印的同時也可於香水販賣機與拍照區,拍好拍滿、盡情享受概念店提供的多項服務。另外一大亮點是店內最高樓層設有日本首間Tiffany Café,全名為The Tiffany Café @ Cat Street,店內提供各式點心食物與飲品選擇,包含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 第凡內早餐中經典的可頌與咖啡,更有紐約代表的熱狗、椒鹽脆餅、甜甜圈與餅乾等。熱愛珠寶的你,更不可錯過為了歡慶概念店開幕,品牌所推出的刻印Tiffany @ Cat Street Logo限定款的純銀與18K玫瑰金鍊墜,還有於全球首賣、鑲嵌上粉色剛玉、黃色剛玉與藍色托帕石的T Smile mini微笑項鍊!



Tiffany @ Cat Street 概念店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14-5
開幕日期: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預計營業三年)
營業時間:11:00 - 19:00 / The Tiffany Café @ Cat Street 11:30 – 18:30 (18:00最後點餐)

網址:https://www.tiffany.com/jewelry-stores/cat-stree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