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曲30|2019金曲獎 紅毯及典禮的奢華細節直擊

金曲30|2019金曲獎 於6月29日開跑!此盛會不只讓人齊聚以音樂為自己的理念發聲,更是一場風格試鍊,以下一起來看眾星們於紅毯與典禮上搭配的奢華珠寶腕錶/配件行頭。

Edit/Kate Tu Photo/DR

金曲30|2019金曲獎 紅毯及典禮的奢華細節直擊

延伸閱讀

Bulgari

沒有走上紅毯的蔡依林依舊美翻,觀禮造型以緞面長裙、細肩帶上衣搭配Bulgari寶格麗彩色寶石項鍊,華服與豪奢珠寶不互搶光彩,是展現恰如其分性感與質感的絕佳示範;他在上台拿下年度歌曲獎項,搭配也以寶格麗珠寶再一次以細節取勝。另外,信今晚令人驚喜,開襟襯衫搭配了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頂級白K金鑽石項鍊、B.zero1系列戒指,帥氣登紅毯。


Boucheron

紅毯模範生的蕭敬騰,今晚以復古造型出場,再以色系相稱的Boucheron動物系列戒指點綴, ”減法“ 珠寶搭配法值得筆記!同樣選擇Boucheron的還有鄧紫棋、李千那,兩位女星則以垂墜長耳環為視覺焦點,襯托嫵媚風情。




Cartier

卡地亞今年在紅毯上由許久不見的言承旭與拿下最佳新人獎的ØZI分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言承旭以Santos系列鏤空腕錶,搭配胸前Juste Un Clou系列白K金鑽石胸針,展現迷人紳士氣質。ØZI則是層疊混搭了Jus un clou 系列、Clash系列及Panthere系列戒指,並配戴 Santos-Dumont 腕錶,展現個人氣質;他也在後台準備時獨家與《美麗佳人》讀者聊今晚的心情與期待。另外多次榮獲金曲歌后頭銜的莫文蔚則於稍晚上台擔任最佳男歌手頒獎嘉賓時,配戴了頂級珠寶作品,展現貴氣的一面。



Hearts On Fire

堪稱紅毯最辣的艾怡良今晚以成套的 Hearts On Fire鑽石珠寶走上紅毯,長耳環、寬版手鐲...,是耀眼有質感的不敗搭配!


Piaget

伯爵以作品力挺音樂,入圍五項獎項的孫盛希、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柯智棠、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許富凱、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星光大道主持人瑪麗、金曲獎30年來最年輕的主持人黃路梓茵,以及受邀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合作表演節目「光榮之橋」的蔡旻佑,都穿戴上Piaget伯爵各式風格作品。



Tiffany & Co.

入圍最佳男歌手的Leo王、入圍最佳新人的Karencici 林愷倫、擔任頒獎嘉賓的歌后徐佳瑩與表演嘉賓孫燕姿,都不約而同以Tiffany珠寶出席第30屆金曲獎星光紅毯與典禮,透過經典與摩登兼具的設計與搭配,映襯獨有個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