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輕珠寶控請注意!2019下半年必關注的最新珠寶話題作品總整理

輕珠寶的定義,除了反映在更「接地氣」的售價,維持專業珠寶工藝更是必要的!以打造高級珠寶的心意,推出去繁化簡的造型,要讓珠寶能更時髦更輕鬆地,融入你的日常穿搭。

Text/Kate Photo/DR

輕珠寶控請注意!2019下半年必關注的最新珠寶話題作品總整理

延伸閱讀


Cartier:Clash系列

出其不意是你的菜?那麼絕對不能錯過卡地亞這款年度全新的珠寶系列,Clash結合飾釘、圓珠、巴黎飾釘(Clous de Paris)的金工,看起來尖銳,實則觸感細膩,另外,因為特殊機械結構,所有幾何造型的組件都能微微地優雅靈動,更是系列最大賞玩趣味。系列作品包含全K金小型、全K金大型、K金鑲嵌鑽石、K金鑲嵌橘色珊瑚等變化。

延伸閱讀

Cartier Clash
Cartier Clash


Dior:Mimirose系列

更迷你、更可愛!微型珠寶的概念再加上穀粒鑲嵌(grain setting),Dior這款Mimirose系列在不同色彩的寶石鑲嵌與微型珠寶的堆疊式搭配下,企圖創造無限造型可能與穿搭樂趣。

延伸閱讀

Dior Mimirose
Dior Mimirose


Harry Winston:Gate系列

向來優雅又有女人味的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這回讓寶石退居第二位,將鎂光燈讓給設計造型與金工,環形鍊墜 、耳環、手鍊及戒指,均飾上一朵貴金屬花飾,10片花瓣圍繞著中央主鑽。夢幻的外表來自內在靈感,Gate系列造型源自裝飾著品牌專門店正門的環型花飾,不只是品牌獨具識別的圖騰,也是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欽點的店面裝飾,有著樂觀、機會、希望和幸運的意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