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年最美代言人!張鈞甯出任IWC萬國錶與Pomellato珠寶形象大使

張鈞甯的女神魅力無法擋,成為瑞士手錶品牌IWC萬國錶的新任形象面孔,也是繼年初出任義大利珠寶品牌Pomellato大使後的再下一成。

Edit/Kate Photo/DR

2019年最美代言人!張鈞甯出任IWC萬國錶與Pomellato珠寶形象大使

最佳風格代言人

不只我們愛她,張鈞甯的出色氣質與品味也受到許多品牌青睞,IWC萬國錶在推出Portofino柏濤菲諾系列最新錶款之際,以形象大片正式宣告張鈞甯就是他們心中的最佳風格代言人。IWC萬國錶CEO Franziska Gsell說:「正如IWC萬國錶一樣,張鈞甯對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懷著熱情與創意,並在拍攝過程中充分展現自然的優雅與活力。」新科大使張鈞甯說:與IWC一起在義大利的柏濤菲諾小鎮拍攝是一次很棒的經驗,從這麼美的地方開始這個合作關係實在太不可思議。」

延伸閱讀






Portofino柏濤菲諾系列新錶

在最新廣告大片中,IWC營造的真實自然、悠閒的生活風格,正與Portofino柏濤菲諾系列的隨性優雅相呼應。張鈞甯與另一位品牌大使Josephine Skriver乘船欣賞海岸風光、坐上古董車遊街、在碼頭邊品嘗雪糕…,手腕上的新錶也同樣讓人聚焦:錶殼34毫米的全新尺寸(是IWC現有系列中尺寸最小巧的成員);錶帶由意大利皮具製造商Santoni製作,包括灰、淺灰、黑、藍、深棕、銅、橙、酒紅、莓粉紅、茄紫、綠和靛藍等手染色調,以及一款精鋼米蘭式織網錶鍊;且能透過全新的錶帶更換系統,自行變換多達13種不同錶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