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愛這絢麗且奪目的珠寶戒指!以迪奧先生鍾愛的玫瑰,譜出專屬於Dior女性的華麗交響曲!

喜愛Dior高級珠寶系列的一定會愛上這全新、以女人最愛的玫瑰為主靈感設計的多彩華麗戒指「Rose Dior Pop」:

圖片來源 / Dior

就愛這絢麗且奪目的珠寶戒指!以迪奧先生鍾愛的玫瑰,譜出專屬於Dior女性的華麗交響曲!

玫瑰除了是表達心頭愛意的最佳選擇,其嬌豔的姿態也不斷吸引著迪奧先生的目光,也因此成了迪奧先生在世時不可或缺的創作靈感與元素。而身為Dior首位高級珠寶設計師的Victoire de Castellane,入主至今儘管已滿20週年,但她依然持續以不同的視角頌揚迪奧先生眼中的設計語彙。如今,這件以五只花瓣組合成的玫瑰戒指,再次傾訴品牌那迷人的美學。

紫羅蘭色、藍色、綠色…Victoire de Castellane除了選用繽紛的彩漆色調提點出珠寶於視覺上的豐富濃郁感外,也將引以為名的詩意創作手法融於設計,好比玫瑰那帶莿的強韌生命體,這在幻化為圍繞著纖細手指的圈環,而裝點於上頭甚至玫瑰花瓣的鑽石,更將這精緻且細膩的珠寶作品綴上奪目的絢爛光彩,既高雅又貴氣,無論單戴或是混合搭配都閃耀動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