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鄭雨盛來了!主動與粉絲互動、為工作人員拭汗...又暖又有風度的熟男魅力爆棚!

受Longines浪琴表之邀,鄭雨盛確定將在8月26日訪台!

Text/Kate Photo/DR

鄭雨盛來了!主動與粉絲互動、為工作人員拭汗...又暖又有風度的熟男魅力爆棚!

鄭雨盛來了!主動與粉絲互動、為工作人員拭汗...又暖又有風度的熟男魅力爆棚!

(2019.08.26更新)

睽違9年之久,擁有一雙大長腿,身高近190公分的大叔男神鄭雨盛終於再度來台。這一回他為代言品牌Longines浪琴表活動而來,也特地撥出時間與《美麗佳人》進行訪談。

談自己⋯

他透露覺得自己就像是一款復古經典又耐看的月相功能手錶,也因為自己就有月亮給人的溫柔、堅毅的性格;而在專訪結束後,還不忘錄製一段影片,露出燦笑與讀者打招呼,展現他親切的一面。

談粉絲⋯

接著在記者會上,鄭雨盛說:「雖然隔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進行公開活動,但時常從網路上收到來自台灣粉絲們的關懷及支持,因為 Longines 浪琴表的邀請我再度造訪台北,台灣依然和我記憶中一樣,就是這麼有人情味、溫暖的地方。」席間鄭雨盛更不時主動和場外粉絲揮手致意,更貼心為一旁的翻譯老師拭汗,暖心有風度的舉動一如他向來的形象。

談生活⋯

再說到時間與生活哲學,鄭雨盛說:「我非常欣賞 Longines 浪琴表在發揚經典工藝的同時,不斷投注創新的元素。對我來說,認真生活的每分每秒,都是我的精采時刻,我也期許自己跟 Longines 浪琴表一樣,莫忘初衷、勇於突破!」如此回答不難看出他兼具知性與感性的特質,熟男魅力再度圈粉無數。



鄭雨盛確定來台!帥大叔將以Longines優雅形象大使身分出席活動

(2019.08.21更新)

以優雅為品牌座右銘,經典設計、製作細節與工藝傳統也是Longines浪琴表的魅力所在。除了懂得製作優雅的腕錶,在挑選合作夥伴與代言人,Longines浪琴表更是慧眼獨具,有大家熟知,從2005年便開始擔任品牌形象大使的林志玲與郭富城、阿格西Andre Kirk Agassi與老婆葛拉芙Steffi Graf、2010年簽下的Kate Winslet、2012年加入的澳洲男星Simon Baker、2014年開始合作的彭于晏…,以及本次將出席亞太區上市發表會的鄭雨盛,堪稱史上最華麗的形象大使陣容!以模特兒出道,曾獲南韓影評人協會最佳新人獎,鄭雨盛的演藝才華與作品備受讚賞,不只是演員、導演、製作人,也時常以名人身分為弱勢,如難民議題發聲,完全是又帥又暖的代表人物。想看更多第一手消息與他的真實模樣,請務必鎖定《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浪琴表台北101名品店開幕、「My Master Moment我的精采時刻」錶展、全新Master巨擘系列月相腕錶亞太區上市記者會資訊:

地點:台北101一樓 浪琴表名品店(近松智路門口)

錶展:結合攝影師石吉弘的作品及自瑞士空運來台的Longines經典展品,展出至8月3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