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試戴】親自體驗”每一個細節都堅持”的日本首席婚鑽品牌魅力,考究工藝職人精神讓手上鑽戒更加閃耀的幸福,不能只有M編知道!

沒有女人能抵擋鑽石的魅力!M編當然也不為過,這次來到日本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店裡,更是體驗了「對每一個細節的堅持」所打造出的美鑽有多迷人的魅力,隨著店員親和有禮的服務及講解許多鑽戒小知識,讓人可以快速精選出最適合自己配戴在手上的那只—閃爍著無可挑剔的晶燦光芒完美鑽戒。
【編輯試戴】親自體驗”每一個細節都堅持”的日本首席婚鑽品牌魅力,考究工藝職人精神讓手上鑽戒更加閃耀的幸福,不能只有M編知道!

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婚鑽指標品牌,這次M編來到的是它位於台北東區的銀座白石旗艦館,有著極為貼心周到、令人讚嘆的細膩空間規劃,整整13層樓提供妳夢幻客製化服務,包含了:珠寶、日式體雕SPA、訂製高爾夫球具、畫廊以及咖啡廳,瞬間有種可以直接在這裡消磨一天享受悠閒生活品味的舒適氛圍。

一進到店中,溫和親切面帶笑容的專業銷售員提供的無壓力服務,就讓M編瞬間好感度飆升,她們會依照每個顧客不同的需求提供最適合且專業的服務,依照妳提出的需求、預算、喜好的鑽戒風格,來完成我們人生中想擁有一只上乘精緻鑽戒的夢想。

另外,M編最喜歡銀座白石在結婚對戒上,不侷限於一定要買相同系列款式的貼心設定,這樣和另一半可以各自挑選個人喜愛的款式,同時也維持著品牌一致的設計風格,很符合現在強調獨特自我的婚嫁態度。品牌提供的半訂製服務,藉由百萬鑑定經驗鑽石採購師嚴選的美鑽、職人工匠細膩鑄造的精美戒台,自由在這些精挑細選的極品中組成專屬的命定鑽戒。

細心介紹由銀座白石旗下百萬鑑定經驗鑽石採購師精挑細選的頂級鑽石,從光澤到成色都能滿足各種挑剔的鑽石控女生。

半訂製鑽戒從挑選鑽石、戒台、提供實際觀看八心八箭精細工藝的服務,在這裡都是透明公開的一氣呵成。

在這除了鑑賞美鑽之餘,還透過詳細易懂的服務解說,獲得了很多屬於珠寶鑽石的小知識。當選擇半訂製服務,訂婚戒指主鑽超過0.25ct以上,品牌都會附有鑽石等級鑑定書,而且銀座白石是三重認證,包含:Sarine Light、GIA、CGL日本中央寶石研究所提供的三張證書,十分值得信賴。

這只透過多顆碎鑽與主鑽呈現出如同圓形花束的BOUQUET訂婚鑽戒,直擊M編內心,婚禮想戴的就是這一款啊!

如果另外搭配上鑲嵌鑽石的鉑金線戒,層疊配戴又是一種不一樣的美麗動人風格;當然,其他系列的單顆鑽戒或婚戒,也是一上手就立刻洋溢著高雅氣質的氛圍,真的優秀到讓M編忍不住多戴幾只來看看自己適合哪些款!

除了美鑽值得讚嘆之外,真實佩戴上手妳會發現,銀座白石的戒指就是特別的舒適合手。那是因為品牌有著毫不妥協的職人工藝與匠人精神,研發出銀座白石獨家的「日本職人內圓弧工法」,無論是圓弧戒指「Amulet」、細身圓弧戒指「Tear of Lily」、圓角梯形戒指「Carrelet」戒款,每款戒指都有著獨家工法將戒指內圈修飾到最合適的角度達成舒適配戴,實力演繹有顏值又有內在的不凡之處。

夢幻的克拉美鑽真的不需要刻意招搖,M編拿在手上只是不經意被燈光照射,就能綻放出閃耀亮眼的璀璨光芒,讓人完全無法移開視線!

雖然來台只有短短2年,但因為銀座白石實在口碑爆炸,所以除了台北東區旗艦館,還擴大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桃園、台南、台中新光三越等地,為的就是讓每個待嫁新娘以及想犒賞自己一番入手美鑽珠寶的妳,有空真的建議大家來見證這在日本能榮獲「首席婚鑽品牌」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美鑽,妳會感受到沒有一顆真的不行啊!

了解更多銀座白石:http://bit.ly/32RWoV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