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Rolex一起前進秘境探險!2019年生態保護計畫開跑、雄才偉略得獎人名單公布

Rolex 於2019年推出「保護地球,恒動不息」(Perpetual Planet)環保行動,透過這項意義深遠的特別計劃,持續強化與不同協會和專家的合作,並讓你我都有機會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Edit/Kate Photo/DR

跟著Rolex一起前進秘境探險!2019年生態保護計畫開跑、雄才偉略得獎人名單公布

Rolex 「保護地球,恒動不息」(Perpetual Planet)計劃

旅行與探險從純粹的探索發現,逐漸成為保護自然界的方式,這是 Rolex  推出「保護地球,恒動不息」(Perpetual Planet)計劃背後的深度意義。這項環保行動內容包括與國家地理學會合作研究氣候變化的影響;與「藍色使命」的專家攜手海洋生態的保護;以及表彰與拓展科技知識、保護自然環境與傳承文化相關傑出人士的勞力士雄才偉略大獎(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

更多Rolex支持的環保行動資訊可至rolex.org參考

延伸閱讀


Rolex 年度雄才偉略大獎得獎人名單

而日前公布2019年雄才偉略大獎五位得獎人名單中的兩位女性特別亮眼—Krithi Karanth  為緩解印度野生動物與人類之間的衝突,成立服務熱線;Miranda Wang則推動創新的回收技術,將塑膠廢料轉化為可再生品。雄才大略獎在1976年為紀念世界上第一只防水腕錶蠔式腕錶誕生50週年而創立,致敬錶款蘊藏的探險與突破涵義,而此獎項目的表彰於醫療、科技、探索、環保及文化,五大領域傑出的18至30歲有志青年。此獎項開放大眾申請,讓你我都有機會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經遴選得獎者更受贈獎金與Rolex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