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鐘54!丁海寅、賈靜雯、張小燕、劉以豪等巨星珠寶鐘錶行頭都在此

第54屆金鐘獎,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丁海寅來當頒獎人,賈靜雯跟《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星光雲集,到底大家都戴什麼珠寶鐘錶呢?

DR

金鐘54!丁海寅、賈靜雯、張小燕、劉以豪等巨星珠寶鐘錶行頭都在此

今年金鐘獎巨星雲集,有感人時刻,也有榮耀時刻,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所有明星們的行頭吧。

丁海寅

此次金鐘特別邀請了丁海寅來擔任頒獎人,陽光笑容配上寶格麗Gelati 系列胸針,完全沒想到胸針也可以用得如此可愛!

延伸閱讀

張小燕

再來是最感人的小燕姐獲頒終身成就獎,一頭藍髮,配上寶格麗頂級紅碧璽耳環、Divas' Dream手環及戒指,氣勢滿點。聽到她說的感言,無敵催淚,「66年的電視生活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很愛看電視,我喜歡做電視,我也很會做電視,但是我不一定會做到觀眾愛看的電視。電視機前的觀眾,你們就像多變的情人,你們隨時喀擦就轉台了。電視沒有我,其實還是一樣精彩;但是我沒有電視,我是有點寂寞。所以我要非常謝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這麼多年以來你打開電視讓我到你家客廳,忍受我的聒噪,跟著我一起笑,一起哭。我希望在你的人生某一階段裡面,都有我的陪伴。我也很謝謝來參加我節目的特別來賓,還有跟我一起工作的電視夥伴們,都是因為你們的才華,照亮了我的節目,我非常感恩,你使我的電視生涯非常精彩、非常豐富,我真的很感恩,感恩你們成就我。」

延伸閱讀】

再來我們要看一系列美女,首先是賈靜雯,本次的視后!

賈靜雯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榮獲金鐘54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實至名歸。出席紅毯時,配戴的是 伯爵錶 Piaget Sunny Side of Life頂級珠寶系列碧璽戒指 、Sunny Side of Life 系列藍寶石及鑽石高級珠寶耳環、頂級珠寶系列鉑金鑽石戒指 、Possession 系列18K白金高級珠寶鑲鑽戒指。她榮獲最佳女主角的致詞,同樣讓人動容,「謝謝我的先生,也是這一行的熱愛者,修杰楷,謝謝你無盡的支持,在我最忙最累的時候告訴我你是最棒的。謝謝我三個寶貝女兒,每個人都問我怎麼凍齡,你們是我最棒最棒的保養品,也是我最棒最棒的鼓勵。謝謝上天,所有榮耀都歸功於宋喬安,因為喬安我才會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因為喬安告訴大家,唯有愛跟放下,才可以繼續往前走,所以我會記住喬安的話,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曾珮瑜

曾珮瑜配戴BVLGARI Serpenti系列鑽石項鍊、戒指、耳環與Serpenti Forever蟒蛇皮晚宴包,舉手投足間展現魅惑性感。

曾沛慈

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裡表現搶眼的曾沛慈,紅毯造型一如劇裡的姊姊角色既溫柔又堅強,優美的粉裸色洋裝搭配的是Boucheron頂級珠寶系列Rosee飛瀑鑽石項鍊與Plume de Paon鑽石戒指,將近兩千五百萬的行頭襯托出巨星氣場。


江沂宸

配戴卡地亞美洲豹系列珠寶出席金鐘獎紅毯,之前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今年以《20之後》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身上行頭將近一千萬!

吳姍儒

配戴Hearts on Fire耳環與戒指的吳姍儒,今天看起來散發光芒,一襲長洋裝也嶄露了好身材。

連俞涵

曾以《一把青》榮獲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女星連俞涵,本屆再度以《奇蹟的女兒》中的精湛演出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獎項,
佩戴璀璨優雅的De Beers 鑽石珠寶現身紅毯。

黃路梓茵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黃路梓茵也一樣氣勢滿點,配戴伯爵錶 Sunlight Escape頂級珠寶系列羽毛工藝耳環與Possession系列戒指。

延伸閱讀

張寗

伯爵錶Piaget 更是為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入圍者張寗拍下絕美大片,耳上的 Mediterranean Garden 系列彩寶耀眼奪人,Secrets & Lights頂級珠寶系列鑽石手鐲也一樣閃爍。

周興哲

再來是帥哥們,周興哲配戴卡地亞Santos系列腕錶出席金鐘獎紅毯。

延伸閱讀

劉以豪

萌萌的劉以豪,則是配戴伯爵錶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計時碼 ,擔任金鐘獎頒獎嘉賓。

延伸閱讀

林哲熹

入圍最佳男配角林哲熹,配戴滿手BVLGARI Serpenti Viper 戒指、BVLGARI Serpenti 玫瑰金鑽石戒指與OCTO 玫瑰金與鱷魚皮錶帶計時腕錶亮相,帥氣十足。

延伸閱讀

胡釋安

入圍最佳新人胡釋安,亦配戴BVLGARI BVLGARI青銅腕錶亮相金鐘獎紅毯。

王識賢

而且,這次還有一個亮點!伯爵錶Piaget 把台語天王歌手/演員王識賢拍成帥大叔歐巴了!他手上也戴了一支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系列900D 18K白金高級珠寶腕錶。

龍劭華與女兒陳璇

以及娛樂圈大哥龍劭華與女兒陳璇,父女檔一起登台,爸爸戴伯爵錶的Gouverneur系列18K白金飛行陀飛輪月相腕錶 ,女兒陳璇則是戴Piaget Rose系列珠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