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arry Winston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20周年限量奢華鑽錶,詩意滿點。

年底是重量級錶款陸續發表的季節,Harry Winston 2019 Time to Move全新腕錶也終於隆重抵台,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月相腕錶了。<br /><br />

Text/Daisy Hsiao Photo/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20周年限量奢華鑽錶,詩意滿點。

提到 Harry Winston,大家的第一印象絕對是鑽石和高級珠寶,但其實在製錶工藝上,Harry Winston 可是一點也不輸專業製錶品牌,好比最經典的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腕錶系列,結合了奢華鑽石與複雜月相功能的設計,便吸引許多女錶迷收藏。

延伸閱讀

今年是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腕錶系列上市的第20周年,Harry Winston 特別推出全球僅有20只的限量作品,重新詮釋經典的第五大道旗艦店建築元素之外,錶盤和錶鍊分別採用了珍珠母貝、藍色、紫色藍寶石與頂級鑽石,戴在手上不只勾勒出日出般的瑰麗色彩,鑽石隨著光線而閃動的耀眼光芒,讓人看得目眩神迷。最令人驚嘆的還在於迷人的日出景色中嵌入了一個視窗,用於顯示繁複月相功能的經典設計,仔細觀察,這只20周年限量款腕表的月相視窗特別大,為的便是突出星空月相的魔幻與美麗,流露迷人詩意。

除了限量款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20周年月相功能腕錶,第五大道 Avenue Classic 系列月相功能腕腕也很有看頭,水滴形、馬眼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工的璀璨鑽石,從不同角度加以排列,打造很靈動的立體感,搭配優雅溫潤的珍珠母貝錶盤,簡直美極了。


而尺寸十分精巧的第五大道 Avenue C™ 系列迷你月相功能腕錶,則以各式幾何圖形相互拼接為設計亮點的錶盤,充滿 Art Deco 時期的華麗氣息。此外,為了加強月相顯示功能的美感,Harry Winston 還特別開發出一款新型機芯,將機芯尺寸和厚度大幅縮減,再將精妙的複雜功能載入這款迷你腕錶的細微空間,讓月相的顯示尺寸保留到最大化,精湛工藝令人驚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