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盤點日本首席婚鑽品牌的五大熱賣婚戒款,怎麼有種無論結不結婚都讓人好想立刻擁有的感覺啊♥

在日本創立25年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進駐台灣之後越來越受到珠寶鑽石控的喜愛與推崇,銀座白石高規格挑選的無瑕美鑽、獨家職人內圓弧工法、多種高雅精緻的組合設計搭配…等,這些於對細節的堅持透過行家的口碑相傳,成為近期購買婚戒最熱門的品牌首選,而其中又以M編盤點的這五大系列婚戒最值得入手,想替自己挑款命中注定的絕美婚戒嗎?不妨先從這五大系列下手吧!
盤點日本首席婚鑽品牌的五大熱賣婚戒款,怎麼有種無論結不結婚都讓人好想立刻擁有的感覺啊♥

台灣特別推出的結婚對戒—Anolyu

這是為了呼應日本銀座本店生日慶,特別於台灣推出、並受到各世代所喜愛的結婚對戒「Anolyu」。以雋永簡約直線滾珠邊設計、手工打造的滾珠邊工法環繞指周的細膩感,傳遞出兩人有著永恆延續的光輝未來的概念。

Anolyu雙色戒款共有12種不同組合的訂製方式,而單色Anolyu則有360種組合,可以依照每個人所喜愛的工法、寬度、材質進行訂製,在日本25多年來也因為多樣的變化組合可以滿足上萬對不同新人的戒指需求,成為了銀座白石簡約戒款的長青熱賣代表。


向流星許下永恆諾言的結婚套戒—Prometeor

設計靈感來自於向流星許願的浪漫傳說,Prometeor系列套戒包括訂婚鑽戒、男女雙方的結婚對戒。訂婚戒以星星永恆圍繞著月亮作為主題,大克拉數主鑽作為視覺焦點,象徵皎潔溫婉的月光,在旁以五爪式鑲嵌法鑲上代表星星的配鑽華美,在不同的光線角度之下,火光透過兩顆鑽石閃耀透出,閃爍動人光芒。結婚戒則採用三顆頂級鑽石,佐以巧妙手工戒台設計,將排列以微曲線手法生動如流星雨劃過天空般呈現,代表流星許願成真的堅貞不渝永恆愛情。 


比翼雙飛相互扶持的結婚套戒—Bright Plumage

Bright Plumage,Plumage是這款設計的主題,意為羽毛,而散發耀眼光芒羽毛的涵意,是希望能賦與新人面對未來全新人生旅程的勇氣。戒指主鑽為包入戒托的內鑲式碎鑽,採用了有如雙翅的設計,立體樣式從任何角度看來都有著精緻又華麗的閃爍之光。女款婚戒則只在上半部鑲嵌配鑽,只要調整配戴方向就可以在有鑽光燦、無鑽簡約之間自由切換;男款婚戒則運用霧面處理來展露沉穩冷靜的男性特質。

 

纏綿緊密相連的結婚對戒—Legare

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語的Legare,有著「結合」、「連結」的意思,於是銀座白石便以絲帶作為主題,設計出有如戀人被幸福給緊緊綁在一起的婚戒創作。鑽戒將象徵新郎與新娘的兩側小鑽共同支撐主鑽,並將碎鑽鑲嵌在稍大於鑽石的戒托上,擔任保護鑽石的作用,側面呈現出優美曲線,表現出邀請另一半緊密纏綿相連共度一生的甜美寓意。


洋溢幸福光芒的浪漫婚戒—Angel Ladder

Angel Ladder(天使之梯)是一種當陽光透過雲層俯照時,可以看見象徵幸福的光芒的涵意,當能看見從樹木間所灑落下的陽光,是來自於大自然的重要訊息,隱含著在陽光下邂逅的靈魂伴侶許下兩人未來誓言的深刻浪漫,戒指以V字線條來襯映手指更為纖細修長,搭配上精選美鑽的閃爍光芒,就如同Angel Ladder一般的熠熠迷人。

這五大系列婚戒都是M編認為非常夢幻、非常美的生火款式,就算沒有結婚打算看了也很想買來自己戴著感受被美麗鑽戒給犒賞撫慰的幸福感,如果妳在物色一款能夠戴一輩子,經典高雅又能傳承的美鑽,那真的別錯過銀座白石這讓M編眼冒愛心狂推的五大系列婚戒!

看更多銀座白石系列美鑽>>https://www.diamond-shiraishi.tw/engageri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