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戴上百達翡麗Twenty~4 Automatic腕錶,綻放優雅時尚魅力!

以恆久雋永與世代相傳形象深植人心的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受專業鐘錶藏家封為「錶王」,除了精湛講究的製錶工藝與高端品質,其美學設計的歷久彌新也超越時代,成為經典,於1999年推出的Twenty~4女性腕錶便是其一,推出當時,以長方形俐落的幾何輪廓深受女性青睞,至今仍是品牌長銷的熱門錶款之一。
戴上百達翡麗Twenty~4 Automatic腕錶,綻放優雅時尚魅力!

適逢Twenty~4錶款20週年,百達翡麗於2018年底特別替這款經典系列換上新裝重新上市,以圓形鑲鑽錶圈勾勒出新時代的時尚樣貌,同時,首度搭載324 SC自動上弦機芯,並為Twenty~4 Automatic自動腕錶注入奢華細節,展現頂級製錶工藝的魅力。

Twenty~4 Automatic自動腕錶耀眼新裝登場

延續Twenty~4腕錶簡約的經典風格,直徑36mm的圓形新錶殼,為了當代別具個性的女性所設計,百達翡麗將原有錶面上的羅馬數字時標換為阿拉伯數字,6點位置的日期顯示窗也示以玫瑰金外框、金質巴頓式夜光指針,更具現代感;而女性最在意的細節,品牌也展現了面面俱到的講究精神,妳可以看見鑲有208顆頂級Wesselton鑽石的錶環與錶耳,加上錶冠上的13顆鑽石、錶鏈上的248顆鑽石,搭配18K玫瑰金揉合出的細膩光耀,美到令人想要立刻擁有。

Twenty~4 Automatic 7300/1201R-001自動腕錶,錶面以垂直與橫向磨拭加工處理的銀色調,呈現如山東絲綢般的柔滑精緻質感。

從錶環、錶耳、錶冠延伸至錶帶的鑽石,共有469顆,採Dentelle花邊風格鑲嵌技巧,雙排鑽石相互輝映,更突顯其光璨。

Twenty~4 Automatic自動腕錶延續原有的鍊帶設計,但以鑲鑽拋光18K玫瑰金錶鏈配上全新專利的摺疊扣,讓這只高貴的錶款佩戴時不易鬆開脫落。

2019年推出的Twenty~4 Automatic自動腕錶7300/1201R-010,採用18K玫瑰金錶殼配上巧克力色的面盤,配上閃耀的鑲鑽細節,呈現現代時尚女性剛柔並濟的的獨特與耀眼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