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與當代的藝術之美,MIKIMOTO將新世代的優雅與時髦以全新樣貌演繹,令人驚豔讚嘆不已

只是沉靜、溫潤與優雅,珍珠其實有更多迷人的表情,以設計見長的MIKIMOTO絕對是箇中高手,年輕、甜美、時髦、摩登,那些我們未曾想像過的珍珠樣貌,正等妳慢慢發掘、細細品味。

撰文/Daisy Hsiao 圖片提供/MIKIMOTO

經典與當代的藝術之美,MIKIMOTO將新世代的優雅與時髦以全新樣貌演繹,令人驚豔讚嘆不已

經典與當代完美揉和的新風貌

溫馨的月份,最適合戴上珍珠,營造溫柔、優美的氣息,最懂女人的MIKIMOTO推出全新Jeux de Rubans與M Collection系列,讓女人在最美的季節展現迷人風華,其中,以絲帶環繞指尖及髮梢為創作靈感的Jeux de Rubans早已是經典之作,甜美、俏麗的設計更為女人增添年輕氣息,全新設計的作品將緞帶意象更加具體化,流暢的線條結合鑽石與晶瑩剔透的珍珠色澤,絢麗風貌令人一傾心。

以MIKIMOTO英文字母 ─ M作為設計主軸的M Collection則以簡潔、俐落的線條和滿溢的當代藝術氣息,展現年輕女孩的時髦與典雅,尤其工藝表現更令人驚喜,因為要在簡單的輪廓上展現出珍珠的最大面積,所選用的Akoya珍珠等級上也必須更完美才行,100%呈現令人佩服的職人精神,適合日常配戴的款式也讓女人在造型搭配上更加多變、有個性。

MIKIMOTO M Collection,珍珠象徵圓滿與幸福,無論是日本Akoya珍珠或是頂級孔克珍珠寶石,都是大自然給的禮讚。

MIKIMOTO Jeux de Rubans系列18K白金鑲嵌日本Akoya珍珠鑽石耳環,珍珠直徑各約: 7.75mm,鑽石總重約0.37克拉,NT280,000。


以頂級珍珠迎接美好年代

「初春令月,氣淑風和。」如此優雅的寓意代表的不只是日本皇室進入令和新時代,也象徵所有即將到來的時光都會是美好的,MIKIMOTO為此設計了一款以鳳凰為主題的頂級珠寶作品,象徵美好與和諧。這款絕美的作品以日本Akoya珍珠為嬌點,搭配鑲嵌了各式彩寶的18K白金,透過精湛細膩的珠寶工藝形繪鳳凰飛掠過頸肩、羽毛紛飛的瞬間,如詩如畫,簡直美極了。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花束造型孔克珍珠胸針,18K白金鑲嵌孔克珍珠與鑽石,價格電洽。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花束造型孔克珍珠胸針,18K白金鑲嵌孔克珍珠與鑽石,價格電洽。


令人驚豔的頂級珠寶作品則以不同顏色層次的孔克珍珠點綴鑽石打造的花束胸針,其珍貴之處在於孔克珍珠的稀有與獨特,每一萬至一萬五千個海螺貝之中,才有可能找到一枚孔克珍珠,而十枚孔克珍珠當中可能僅有一枚具有寶石等級,是世界上最稀世珍貴的天然珍珠,加上流露浪漫與甜蜜氣息的粉色光澤無疑是最令珠寶藏家醉心的設計。

MIKIMOTO 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珍珠緞帶花束胸針,18K白金鑲嵌日本Akoya珍珠與總重約2.68克拉鑽石,價格電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