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在愛情裡不卑不亢 結婚周年林依晨:「放下自我,關係更幸福」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去年聖誕節結婚,即使兩人常分隔兩地,不過感情依舊甜蜜,24日聖誕夜有網友在路邊捕獲野生的兩人,她和老公手牽手逛街,甜蜜到連只看照片的我們都感受得到愛。
在愛情裡不卑不亢 結婚周年林依晨:「放下自我,關係更幸福」
Edit/ VK Photo/ 林依晨Ariel的微博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去年聖誕節結婚,即使兩人常分隔兩地,不過感情依舊甜蜜,24日聖誕夜有網友在路邊捕獲野生的兩人,她和老公手牽手逛街,甜蜜到連只看照片的我們都感受得到愛。
 
在林依晨的人生階段裡出現過幾個時刻,命題都很像,總要在幾個方向裡做選擇,家庭與事業丶學業與事業丶事業與愛情。
 
她在拍《我可能不會愛你》時從程又青身上體會到,人有時候要適時放下一些堅持。「事業需要很多人成就,婚姻則是兩個人難得對的人碰到。」於是她知道要取捨,重點是弄清楚什麼才是重要的。
 
而在這些關鍵點上,「家人相關」的選項應該都是林依晨優先思考的。她曾說過:「所謂幸福,就是讓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快樂。」護守著愛及所愛信念,是她一路走來的重要支持力量。
 
還記得她和陳柏霖一起拿下韓國電視大賞的「亞洲明星大獎」,在台上領獎時,用流利韓文發表得獎宣言,驚為天人女誰神強度可見一般,
 
她曾為自己的人生定下3個目標:演戲、出國留學和找到靈魂伴侶,如今都已實現。
而且世界那麼大,她真的自己走了出去,在復古的街道,公車上與藍天白雲合影,我們從她的微博中感到了滿滿的正能量幸福感。
 
一個女孩蛻變為女人的過程可以有很多種,但氣質和內涵便需要經過歲月的積累和不斷豐富自己的見識,所以,女孩們除了美貌加持,你們也要隨時豐富自己的內心!或許別人會以貌取人,但如果想要走得長遠,那麼有一個豐富的內心就顯得極其重要了。

 讓我們細數依晨的溫暖人心的哲理金句
 
1、依晨去年平安夜結婚,在微博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在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
 
2、林依晨家中新增了一位新成員,在微博宣布升格為人母的消息,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依晨口中的「新成員」是「林CoCo」,剛領養來的狗狗。同時以領養代替購買,她說“愛不需要分品種或身份貴賤”,字裡行間充滿愛,為大家樹立了一個好榜樣。
 
3、
因她不喜歡炒樓氣氛過熱,拒絕地產廣告。對於服貿問題,她不避諱地說︰「我想任何一種政策,都不該是讓貧者越貧、富者越富。」,讓媒體粉絲讚不絕口,就網路酸民們都在狂推!
 
4、先前依晨借一幀風景相於微博上抒情,女神認為無論是70年前還是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無法理解愛的真諦:「但我們不能放棄學習,因為『愛』,是萬物間最珍貴的資產,是美麗的真正根源。」粉絲大讚她有深度,並說要跟女神學師。
 
5、對幸福的定義
她表示以前不認輸,拿到不好的牌也有信心打出好牌局,且凡事抱著征服的心態。現在她更懂珍惜當下,「珍貴的東西都是看不到的」,並學習用「幸福的眼光看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