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讓頭髮重現「天使光圈」!愛上史上第一支冰凍護髮Inverse冰封夾的5個理由

誰說護髮一定要「烘」的?一改護髮得加熱的觀念,來自法國的Inverse冰封夾可是用冷凍來護髮,用夾子輕輕鬆鬆夾住髮絲,就能透過零下18度的低溫鎖住頭髮深層的水分,而且越用髮質還會越健康。這麼多好處,用了保證就會愛上!
讓頭髮重現「天使光圈」!愛上史上第一支冰凍護髮Inverse冰封夾的5個理由

Edit/Chiao、Ed Photo/ IG@inversehairconditioningsystem,  inversehair

理由1:低溫才能鎖住深層水分

整理頭髮時,不論是用吹風機、離子夾、電捲棒,通通都是用加熱原理,但熱度卻可能因此破壞髮質,使頭髮乾燥、斷裂。Inverse冰封夾則是透過在夾髮絲時傳遞的低溫,讓毛鱗片整齊排列,因此能鎖住頭髮深層的水分。不只是表面,連深處都飽水,讓髮絲得以展現絕美光澤,天使光圈自然形成。

理由2:提升護髮產品效果

透過Inverse冰封夾的冷凍低溫,可以深層導入護髮品的滋養成分,所以能和家中原有的護髮品一起用,發揮加乘的護髮效果。但建議使用液狀或乳狀的護髮品,因為油脂類的髮品因為遇冷會凝固,無法順利滲透。

理由3:不只護髮,還能幫助頭髮快速定型

在洗完頭後,頭髮半乾時就可以使用Inverse冰封夾,先讓髮質打好底,接著使用吹風機、離子夾、電捲棒吹整造型後,最後再以冰封夾讓頭髮降溫,更快速幫助頭髮定型。

理由4:越用髮質越健康

過去的熱傷害累積使得頭髮容易乾燥、斷裂,透過Inverse冰封夾的鎖水保濕效果,除了長時間維持頭髮內深層結構的濕度,改善髮況之外,也可以持續修復頭髮的熱傷害,讓髮絲恢復健康,顯得更柔軟、滑順。

理由5:不需插電、隨時可攜帶

Inverse冰封夾的外型就像離子夾一樣,使用時很方便,只要將中央的專利冷凝冰芯冰在冰箱冷凍庫裡兩小時,拿出來就可使用,完全不需要插電。因為沒有額外電線,所以更輕巧好攜帶,方便旅行帶著走,在外也可以輕鬆整理頭髮。

 

INVERSE冰封夾,NT6,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