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夏日完美髮型的當務之急-搞定「頭皮」裡的熱帶雨林

肌膚保養+完美彩妝是變身女神的兩大基本要素,秀髮也是如此!所以很多女性砸大錢染髮燙髮,但美麗髮型到了夏天特別容易走山、不容易做造型,該如何是好?原因,很可能出在:你的頭皮保養沒做好,頭皮肌底不優,髮型怎麼會好?最近想變髮的女性看過來,幫你好好呵護頭皮的全新保養概念,一定要學起來~
夏日完美髮型的當務之急-搞定「頭皮」裡的熱帶雨林
TEXT/Tina 圖片提供/IG@_ scottjaveda、purerituals、star2style、rgoavedasalon
為了追求美麗造型,不少女性愛換各種深深淺淺的髮色,加上有時燙捲、有時燙直,或頻繁使用造型品…長時間下來,你發現自己的頭髮變得越來越不易做造型?染不出漂亮髮色?頭皮開始容易搔癢甚至常有「油味」飄散(好傷腦筋)?英國頭髮肌膚科技研究權威Julie Thornton 博士說:「要維持頭皮健康,必須用正確的方式清潔保養頭皮。」但別以為維持健康頭皮只是洗洗頭,重點在於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生態平衡!
我們的頭皮是全身上下皮脂分泌最旺盛的皮膚,頭皮上又有多達10萬根毛髮叢生,因此這個「叢林密布」的環境當然需要特別的照顧,才能使土壤(頭皮)肥沃、樹叢(頭髮)長得健康漂亮。而由Julie Thornton 博士參與研發的AVEDA全新Pramasana™頭皮淨瑕系列,專注在頭皮淨化的獨特保養,強調不過度清潔,讓好的微生物留存,養出平衡頭皮肌,自然有能力對抗惱人夏日。完整系列包括:頭皮淨瑕去角質梳、頭皮淨瑕潔膚凝膠、頭皮淨瑕平衡精華,每天洗髮前按步就班使用,在家養成淨瑕健康頭皮就這麼簡單。
覺得交給專家處理會更好的你,不妨尋求AVEDA Salon同步推出的「頭皮淨瑕Head Spa」服務,讓造型師幫你一步步用專業版的「頭皮淨瑕平衡膜」去除頭皮老廢角質和殘積皮脂;沁涼薄荷成分搭配舒壓頭皮按摩手法,更使每吋頭皮肌膚大口呼吸…寵愛頭皮與髮絲的夏日深層淨瑕舒緩之旅,在迷人花植芬芳中,把惱人頭皮問題都趕走喔!
AVEDA 頭皮淨瑕去角質梳,NT1,200。
AVEDA頭皮淨瑕潔膚凝膠,150ml,NT 1,500。
AVEDA頭皮淨瑕平衡精華,75ml,NT 1,900。
AVEDA頭皮淨瑕 Head Spa 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