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本礦物彩妝品牌「ETVOS」登台!100%純礦物彩妝,安全又保護肌膚

日本礦物彩妝品牌「ETVOS」登台!100%純礦物彩妝,安全又保護肌膚
日本礦物彩妝品牌「ETVOS」登台!100%純礦物彩妝,安全又保護肌膚

Edit / Anny    Photo / ETVOS

ETVOS源自於一位年輕媽媽,她發現在上妝-卸妝-保養的循環中,反覆的上妝卸妝會不斷傷害皮膚,就算有完善的保養也無法發揮所有功效!因此她決定開發一個任何肌膚都能使用,以就是最單純的成分,打造最優越的效果的品牌,這位媽媽正是ETVOS的社長OGAWA HIFUMI尾川女士,她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日本皮膚科醫師、專家們開始著手純礦物彩妝研究,因此ETVOS誕生!

ETVOS擁有分子酊保養品、礦物粉底、礦物彩妝、精華油、baby呵護五大系列。而底妝系列的「璀璨永恆防曬礦物粉餅」因為成分安全、效果佳,勇奪比利時Monde Selection金獎。ETVOS是極少數獲獎的美妝品牌,此獎項可說是對品牌成分的安全性、有效性的至高榮譽保證。

ETVOS礦物粉底、礦物彩妝系列,為100%純礦物成分。使用「水磨雲母工法」使粉末達到最細緻,並在研磨過程中濾掉雜質,使粉體更加純淨,越純淨的粉體遇到皮脂就越不會有暗沉、脫妝的現象,大幅提升持妝力!ETVOS在日本已經有500多個點,台灣正是ETVOS跨出海外的第一步!今年5月於台北微風復興館G樓成立台灣第一家百貨公司專櫃,要讓台灣消費者近距離感受到其匠心肌膚美學!

 

 

 

 

 

►麥莉x M.A.C VIVA GLAM:聯名唇膏系列,做愛心也做妳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