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紅毯就是要有楊千霈!金馬搶頭香楊千霈「法式優雅」紅毯定妝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來臨,LANCÔME將第五度參與這項華語影壇年度盛事,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也在典禮前密集保養,就在完成專屬紅毯定妝照時,她不禁讚嘆:「雖然我不是入圍者也不是頒獎人,但要在紅地毯上採訪所有來賓,還要有『不被掩蓋』的時尚氣場,我也是金馬52的紅毯巨星!」
紅毯就是要有楊千霈!金馬搶頭香楊千霈「法式優雅」紅毯定妝
Edit/VK  Photo/蘭蔻、楊千霈facebook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來臨,LANCÔME將第五度參與這項華語影壇年度盛事,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也在典禮前密集保養,就在完成專屬紅毯定妝照時,她不禁讚嘆:「雖然我不是入圍者也不是頒獎人,但要在紅地毯上採訪所有來賓,還要有『不被掩蓋』的時尚氣場,我真的費了一番功夫…大家請放心,LANCÔME已經幫我通通打點好了!當天晚上,請大家聚焦在我的好膚質與法式優雅妝容,我也是金馬52的紅毯巨星!」
 
今年金馬獎,LANCÔME更邀請到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老師,搶先為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發表紅毯定妝與妝前保養祕訣,許有湘老師透露:「立體眉眼輪廓、散發絲絨霧光的紅唇、沒有聚光燈也能層層透亮而且像掐得出水的水光肌底,就是時下最IN的紅毯妝容重點!只要掌握這幾個關鍵,在年末派對中自己也可複製妝容,展現巨星般的迷人風采。」
 
一般頒獎典禮往往長達4、5個小時,若皮膚本身水潤度不夠,可能會導致暗沈、出油和脫妝,因此上妝前一定要加強密集保濕修護,才能讓肌膚從底層透出光采,妝容也才能持久、煥發亮澤。而有湘老師為千霈量身打造的重要活動、大型典禮前密集保養對策是:電眼×紅唇×水光肌,讓眼唇底妝同步聚焦
 
 
完美打底後,搭配一拍即亮的氣墊粉餅,加強T字部位與眼尾C字部位打亮立體度,肌膚呈現令人驚豔的水光肌!
 
打造紅毯制霸眼神,勾勒細緻眼線、強調眉峰的立體度,這樣明亮又深邃的自信電眼更是紅毯必備。許有湘老師也特別叮嚀:「2015年的秋冬紅唇趨勢是--絲絨霧光感,絕非極度發亮的shining光澤。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感才能展現妝容的精緻度與優雅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