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我們墜入愛河吧!橙漾果汁吧眼彩盤打造微醺小女人眼妝

不論是熱情有活力的女孩兒,或是百依百順的優雅小女人,想要打造讓人一眼就微醺的妝容,今年春夏一定要入手「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可愛簡約的外觀,豐富多色的眼彩,只要一盤就能大放異彩展現微醺魅力!

Edit/Wow Photo/ ETUDE HOUSE

讓我們墜入愛河吧!橙漾果汁吧眼彩盤打造微醺小女人眼妝

ETUDE HOUSE繼推出大地色主「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後,將搶手的「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和「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熱賣色加上三個新色所組成的10種經典橙色系眼彩盤!充滿活力的桔橙色系,猶如維他命的橘子果汁,偏暖的色調與極簡的輕巧設計,不管你是要打亮、打底、還是打上陰影及眼彩修飾,拿出這盤就能搞定。絲綢般細緻觸感,柔軟又服貼,更能長時間維持優秀的顯色力,輕鬆打造朝氣妝容!

 

heart
heart
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1gx10,NT1180(3月1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