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先別管投胎技巧怎樣了,妳和紐約名媛們的最大差異在妝容啊!

人比人真的要氣死人,死了還要從土裡爬出來再氣一次那種,慧川今天就要來說我最忌妒的三位紐約名媛,她們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估計就是投胎選手,技巧一流。

文/郝慧川 圖/instagram @oliviapalermo、lydiahearst、nickyhilton

先別管投胎技巧怎樣了,妳和紐約名媛們的最大差異在妝容啊!
Olivia Palermo
首先第一位就是知名度最高,人稱「完美小姐」的Olivia Palermo,她出身典型的美國東岸上流社會,後來因為拍攝美國真人實境秀《The City》而成名,她的穿搭、妝容髮型,全都成為全宇宙女人們的教科書。
更氣人的是,她的另一半是德國男模特兒Johannes Huebl,同樣擁有逆天顏值。2013年的婚禮根本就是世紀婚禮,受注目程度完全不輸英國皇室的那個誰,喔喔喔,威廉王子和凱特。然後,一個只有美貌的女人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有臉有腦的Olivia成立了自己的個人網站,滿足了粉絲們貪婪想扒光她絲生活的慾望,網站上還有銷售各式各樣的美妝產品和服飾,其中還包括許多自己的同名產品,要不要這麼優秀啊~!
 
Lydia Hearst
這位笑起來相當陽光甜美的阿姐Lydia,出身美國最富有和最有權勢的家族之一、美國傳媒界赫赫有名的赫斯特家族繼承人。赫斯特家族有多有錢?他們每年的年收入高達50個億(美元)啊!
她本來是能翹腳捏鬍鬚,每天躺著被錢砸到痛醒,但Lydia沒有選擇繼承家業,反而跑出來當麻豆。儘管和其他超模相比不算特別美,但鏡頭上清新甜美的氣質加上穿搭高段,反而讓她也擠身I.T. GIRL行列。
 
Nicky Hilton
看到名字大概就可以猜到了,沒錯,Nicky Hilton是Hilton飯店集團創始人康拉德希爾頓的曾孫女,也是頂頂大名的Paris Hilton親妹妹。除了是名媛,她也是一名專職模特兒,現在還是一名流行時尚設計師。和Paris Hilton比起來, Nicky比較低調,穿著也不會過於誇張,且偏好休閒感的風格,比起姐姐更顯得端莊有氣質,所以比起Paris,慧川更喜歡她。
好,既然我們投胎就輸在起跑點了,不過一時的失志也不必怨嘆,從學習這些人生勝利組女神們的妝容開始,就算沒有家大業大,沒有帥老公,有了名媛般的妝容,至少能與她們拉近0.0000001 mm的距離。
 
要打造紐約感的名媛妝容,有三個重點一定要Get:底妝、眼妝和唇色
首先,名媛的妝容不能過於誇張,必須要美得很低調,一種我沒化什麼妝,只是因為好命所以看起來美的感覺。首先,整體一定要看起來乾淨,用乾淨無暇的底妝製造看起來自然亮白的效果,以為你隨時隨地有人幫妳修容的錯覺。再來,妳有發現嗎?名媛們私底下偏好的眼妝也必須自然,所以大地色系絕對是首選,讓整個人呈現自然的女人味。最後,要讓臉呈現好命感以及妝感有重點,一定要化塗上粉嫩唇色,最好是有點釉感的質地最適合。
總之,沒有中投胎大樂透的大家別灰心,妝化好了看起來一樣有型又有錢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