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即使素顏出門有它就沒關係!「天王嫂」昆凌素顏變靚女全靠這支秘密武器

「天王嫂」昆凌剛幫小Hathaway過完周歲趴,就接下雅詩蘭黛2016唇彩代言人!她也說「能為如此經典的品牌代言,好像做夢一樣!也終於找到夢想中的完美唇膏了」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即使素顏出門有它就沒關係!「天王嫂」昆凌素顏變靚女全靠這支秘密武器

年輕媽咪昆凌剛幫小周周過完周歲後,正式擔任雅詩蘭黛唇膏代言人,她開心的表示,終於找到夢想中的完美唇膏了。她說「像我本身唇紋蠻多的啊,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膏完全可以遮蓋我的唇紋,顯色度又非常好、很持久,讓我乾燥的唇部隨時看起來都很潤,有啾啾的感覺」而她最喜歡的唇色就是絕對慾望閃耀唇膏_晶耀桃!

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在最短時間內呈現出亮麗的自我,除了快速換髮型以外,唇膏就是她hold住霸屏美色的唯一武器。她也說「雙唇是一個女人的精神指標,嘴巴如果蒼白沒顏色,看起來就氣色不好。如果我只能帶一樣彩妝品出門,那絕對是唇膏」

雅詩蘭黛最新的絕對慾望閃耀唇膏,集合打光提亮、高彩塑型與潤澤保濕於一身,多達14款裸粉、橘紅、桃紫等色系,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搭配含有珍珠成分的絕對慾望閃耀水彩,就能打造稱霸各種場合的完美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