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效法名媛的美麗祕訣----上妝同步保養,用頂級彩妝迎新年~

跨年、尾牙,緊接著就是農曆春節和春酒,對愛美女性來說,化好妝之外,還得抓緊時間為肌膚好好做保養,確實一刻也不得閒!但據說不少名媛貴婦們突然收到派對等重要邀約時,其實有法寶----她們都靠史上保養效果最出色、all-in-one的Sisley頂級彩妝品,為自己快速打造好膚質和時尚妝感。忙碌的妳快學起這招,妝得好,漂亮好氣色自然讓人心情更好!
效法名媛的美麗祕訣----上妝同步保養,用頂級彩妝迎新年~

Photo/sisleyparis IG、sisleyparisusa IG

分秒必爭的現代生活裡,養好皮膚又兼顧完美妝容絕非易事,聰明的女性一定要有「彩妝是保養的延伸」的新觀念!事實上許多女性都花很多心思在肌膚保養,卻忽略彩妝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比保養品還長,因此,更應該細心挑選有出色保養功效的彩妝品,不但避免彩妝品傷害肌膚,更完美利用上妝時間,做到同步呵護肌膚的目標…而許多早早就明白這點的貴婦名媛們,她們最愛的選擇就是法國頂級美妝保養品牌Sisley。 
 
 
Sisley以最擅長的植物美容學與頂級植物活性成分為基底,使每一款彩妝品用起來都極為溫和、舒適、服貼。加上卓越的顯色度與持久度,以及易於上手的筆狀設計,讓女性不需遷就於任何可能影響妝容的因素,隨時隨地都能迅速打造出變幻萬千的時尚妝容。而且,每一次上妝,都等同於幫肌膚補給Sisley最引以為傲的天然植物美容精華,徹底落實了「讓上妝變成一種愉悅享受」的概念。
 
 
無論何時需要展現完美妝容,最聰明且保養「內涵」強大的Sisley多功能彩妝,將是高品味女性隨身化妝包裡最棒的秘密武器!尤其需要好氣色的新年開春,當然要有「漾澤精華頰彩霜」為妳瞬間打造小臉、暈染出自然紅潤好氣色;搭配融合唇蜜水亮感、唇膏飽和度與護唇膏保養潤澤的「漾澤護唇精華筆」,以及眼線、眼影與眼影筆功能三合一的「漾澤精華眼彩筆」,完美打造摩登質感妝容並擁有愈上妝愈漂亮的好膚質,就是這麼簡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