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7最中肯時尚小貼士:小黑裙LBD 永遠的時尚大勢

流行像浪子般來了又走,只有一個顏色世界末日都在燈火闌珊處,那就是萬年不敗的黑色,而且今年就是要狠狠地黑,往死裡黑。
2017最中肯時尚小貼士:小黑裙LBD 永遠的時尚大勢

2016年底 PANTONE 公布了今年的流行色就是草綠色,於是趕流行像趕集的明星潮人們就紛紛忙著在身上種草了

等等,讓我先喝喝茶壓壓驚先

看看這些名人有如此強大的造型團隊把綠色往身上放都瀕臨崩壞了,一般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好嗎?

 

其實,從2016年底的大秀來看,其實有一個萬年不敗又百搭的顏色今年又更火了,它就是黑色。黑色能怎麼穿?這問題大家應該都很有心得了,但慧川還是從本季的趨勢來跟大家做個小提醒,喜歡可以按讚,不喜歡可以點like,很隨意的。

黑色+大膽花紋

大面積穿上黑色的好處就是,其他的配件或小件單品顏色再花、再大膽都沒關係,凡人都可以輕易嘗試,不會有人報警的。

黑色+天鵝絨

天鵝絨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時髦單品,然而天鵝絨容易出現的華麗感或姥姥派感,搭上黑色很容易就ok了,我的老天鵝,真淑毛!

黑色澎裙洋裝

黑色小洋裝也是絕對要準備的經典單品之一,工作趴替兩相宜,還可以用鞋子的長度決定氣場,短筒鞋帶出復古味,過膝靴又辣又有氣勢。

彩妝

再好的穿搭也要有適合的妝容才叫完美,因為黑色的穿著一上身,容易讓人氣色不好,有種運勢很差的感覺,為了避免在路上被神棍搭訕,你必須注意兩個重點

1.       眼睛必須有神。有神首要重點就是必須先打造出澎翹的睫毛,這點只要利用嬌蘭的「小黑裙我的香氛訂製睫毛膏」就能輕易達陣。

這款節睫毛膏結合了纖長、捲翹還有豐盈功能,讓你的睫毛濃黑根根分明,可以呼應你的經典黑色穿搭,為你的睫毛也穿上小黑裙,而且最妙的是它沒有一般包睫毛膏的刺鼻味,還散發一股淡淡花香,超仙的

1.       雙頰必須粉嫩。為了中和黑色的沉重,最好能在兩頰和雙唇都能呈現潤澤氣色,自然紅暈的效果最搭。為此嬌蘭推出一款香氛唇頰露,可以擦在兩頰和雙唇,給你像母胎天生的紅暈,氣色好的自然

現在,2月只要到櫃上預約體驗活動就可以讓專業團隊幫你打造猶如時裝週巨星的妝容,同時現場還有時尚場景可以讓你體驗時裝週情境,詳情可參考活動連結>>>>https://goo.gl/GFgW0L

新的一年,祝大家又美又時髦,天天氣色好,出門都像參加時裝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